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4页:毁灭之翼,希望之路

展开

毁灭之翼,希望之路

在村口与阿尔玛告别后,我们与艾娜一起出发前往库安村。

游民星空

通过艾卡拿地区西南方向的入口来到洛洛斯卡,沿着道路向库安村前进。

游民星空

在即将到达库安村时凶光再次出现。

游民星空

随后与突然出现的变形冰鲨战斗,变形冰鲨在通常状况下攻击方式为技巧攻击,选择使用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狂暴状态下的变形冰鲨攻击方式会变为力量攻击,此时我们需要选择使用速度攻击进行迎战。

游民星空

在与变形冰鲨交战的过程中库安村的骑士亚尤利娅及时出现,帮助我们一同对战变形冰鲨。亚尤利娅使用的武器为狩猎笛,会通过吹响不同的曲子为我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强化效果。

游民星空

将变形冰鲨击败后与亚尤利娅一同来到库安村,为了找到德爷爷从而彻底了解擂斯的力量,我们决定暂时留在库安村。为了争得大家得同意,亚尤利娅让我们先去拜访库安村的村长。

游民星空

与村长交谈后决定帮助村子重建,前往风车处再次与村长交谈。

游民星空

为了修复风车需要前往洛洛斯卡树林寻找零件,而在此同时艾娜负责寻找德爷爷的下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