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6页:彷徨的灭尽

展开

彷徨的灭尽

离开努亚特村后骑乘火龙前往佰之洞寻找灭尽龙的踪迹。

游民星空

在佰之洞深处我们没有找到灭尽龙的踪影,但却被突然出现的电龙袭击进入战斗。电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技巧攻击,我们选择使用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电龙会将雷电充满自己的身体并发出绿色的光芒从而进入电荷状态,在电荷状态下电龙的攻击方式会变为力量攻击。

游民星空

电龙在愤怒后会飞至空中从而发动攻击,此时攻击方式又会变更为速度攻击,我们选择使用技巧攻击并攻击电龙翅膀将其从空中击落即可。

游民星空

将电龙击败后擂斯的毁灭之力再次爆发将擂斯重创,为了治疗擂斯和休整众人决定先行返回努亚特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