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页:毒液的威胁

展开

毒液的威胁

来到北卡舞那森林调查喷洒毒液的怪物。

游民星空

来到森林深处后发现所谓会喷涂毒液的怪物正是毒妖鸟,随后与其开始战斗。

游民星空

毒妖鸟的惯用攻击方式为技巧攻击,使用力量攻击对其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毒妖鸟在愤怒状态时会吃下毒蘑菇并制造毒液,在短暂蓄力数个回合后会喷洒毒液对我方全体成员造成伤害并进入中毒状态。

游民星空

将毒妖鸟击败后返回村庄向格拉村长汇报情况,对于突然出现的毒妖鸟和蛮颚龙,格拉认为很有可能是老擂斯的离开导致的封印破坏,于是莉雅和琪娜准备进入守护者森林搜寻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