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5页:为了复兴

展开

为了复兴

为了寻找风车的零件,众人来到了洛洛斯卡树林。

游民星空

在洛洛斯卡树林深处我们会遭遇到影蜘蛛,影蜘蛛在通常状态下惯用技巧攻击,选择使用力量共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愤怒状态下的影蜘蛛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选择使用技巧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影蜘蛛会使用名为封印针的技能,被封印针击中会被封印行动能力,我们需要尽快攻击以破坏封印针。

游民星空

将影蜘蛛击败后返回村庄把零件带给村子中的村长,而此时杂货店正好由于道路堵塞同时还有怪物拦路的原因无法进货。为了帮助杂货店重新开张,我们需要前往洞穴击败怪物打开洞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