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9页:副任务-露希安(3)

展开

古代遗迹的发掘调查

与露希安城中的矿石鉴定师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则拉门遗迹寻找矿石。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3、货币*6300Z和经验值*190。

游民星空

来到贾路马高原后第一个碎片位于则拉门遗迹古代巢穴旁边。

游民星空

第二个碎片位于南拉穆努古代巢穴前。

游民星空

第三个碎片则在南拉穆努古代巢穴西南,将三个碎片带给矿石鉴定师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秘密交易

与吊儿郎当的工匠交谈开启该任务,将3个活力剂和精灵鹿角交给工匠即可。任务报酬为狩猎人生·冬季刊、古老秘药、货币*11300Z和经验值*310。

游民星空

在马夏那村附近的莫那古代巢穴处可以找到精灵鹿,驱赶精灵鹿拾取掉落物就有可能获得精灵鹿角。活力剂可以通过完成骑士的基础:调和任务获得的配方制作,制作活力剂需要使用苦虫和蜂蜜各1个。将道具收集完毕后返回露希安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拿出毅力来

向勤劳的艾露猫展现毅力,需要我们消灭5只盾蟹。任务报酬为干劲精华、干劲香精*2、货币*7500Z和经验值*220。

游民星空

我们在沙斗纳荒野的池塘边可以找到盾蟹,消灭5只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对毒妖鸟的满腔爱意

与城镇中的接待员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将毒妖鸟编入队伍中。任务报酬为范围回复应用、生命粉尘*3、货币*7500Z和经验值*22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即为毒妖鸟蛋,我们可以在夏口洛岛的任意巢穴中获得。将其孵化并加入队伍中后与接待员交谈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混杂在花草树木中的樱火龙

与接待员交谈开启该任务,此次任务要求我们击败一只樱火龙。任务报酬为感谢之证、货币*23600和经验值*5000。

游民星空

在任务列表中标记该任务后即可在花园中找到樱火龙的巢穴。

游民星空

樱火龙在通常情况下会使用速度攻击,而在愤怒状态下则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使用技巧攻击和速度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碧海、蓝天、苍火龙

再次与接待员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前往夏口洛岛消灭苍火龙,任务报酬为感谢之证、货币*23600和经验值*5000。

游民星空

在接受任务后来到北卡舞那海角,进入苍火龙巢穴。

游民星空

苍火龙在通常和愤怒情况下都会使用力量攻击,当苍火龙飞至空中后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选择对应的攻击方式对苍火龙进行压制即可。将苍火龙击败后返回露希安向接待员交付即可。

游民星空

追踪别称·夏口洛岛

前往夏口洛岛追踪别称怪物的下落,任务报酬为勇气之证、货币*27000Z和经验值*5630。

游民星空

来到夏口洛岛后跟随导虫寻找怪物的踪迹。

游民星空

采集全部导虫聚集的素材调查痕迹。

游民星空

通过能够飞行的随从到达东卡舞那高台后进入怪物巢穴。

游民星空

深入巢穴后与白疾风迅龙战斗,白疾风迅龙通常情况下会使用技巧攻击,而在愤怒状态下会使用速度攻击,选择对应的攻击方式将其击败后返回露希安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