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9页:纳比露的记忆

展开

纳比露的记忆

前往华雾庭院调查怪物。

游民星空

在华雾庭院深处我们再次遭遇泡狐龙,不过此时泡狐龙已经受到红光影响进入了凶光化状态,攻击伤害等均有提高。凶光化的泡狐龙攻击方式与普通泡狐龙相同,通常状态下还是习惯使用技巧攻击,选择使用力量共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在愤怒情况下的泡狐龙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使用技巧攻击进行压制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泡狐龙会使用泡泡对我们进行全体攻击,泡泡会使我们的速度和命中率降低,注意及时使用道具进行消除。

游民星空

将泡狐龙击败后见证到骑士与随行兽之间羁绊力量的卡伊也终于答应和我们联手,一同对大坑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返回避难所后欧露高告诉我们它听说在贝怒戈火山有传说中的火龙的流言,而艾娜表示在贝怒戈火山处有一个名为努亚特的村子,于是众人决定前往努亚特继续寻找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