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0页:副任务-艾露猫的避难处

展开

艾露猫的避难处
保持凉爽

与严厉的艾露猫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缴纳5个冰冷菇以制作冷却雾。任务报酬为凉爽的保健方法、冷却雾*2、货币*4500Z和经验值*250。

游民星空

答题考验

与积极向上的艾露猫交谈即可开启第一个任务,完成该任务需要我们正确回答艾露猫提出的问题。任务报酬为笛乐谱·觉醒、货币*4500Z和经验值*250。

游民星空

第一题的正确答案是弓。

游民星空

第二题的正确答案为最擅长的属性。

游民星空

第三题的正确答案为武器的属性,将三个问题全部回答正确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同样需要我们正确回答三道问题,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5300Z和经验值*750。第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青熊兽。

游民星空

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为绿迅龙。

游民星空

第三道题的正确答案为岩龙。

游民星空

第三个任务依然是回答问题,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10100Z和经验值*2500。第一道题的正确答案是红色与粉色。

游民星空

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为木天蓼的新芽。

游民星空

第三道题的正确答案是绿迅龙,理由是颜色不同,正确回答三道问题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救出桶外

与避难处中认真的艾露猫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救出被卡在桶里的艾露猫。任务报酬为特训护符*3、货币*6000Z和经验值*31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使用如彩鸟等拥有怪物探测能力的随行兽在地图上找到木桶艾露猫的位置。

游民星空

找到木桶艾露猫后与其开始战斗,将木桶击破后获得胜利随后返回避难处汇报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珀茉蕾花园的歌手

我们可以在避难处中热血的艾露猫处接受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制作红彩鸟防具。任务报酬为铳枪术·护、货币*1200Z和经验值*56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珀茉蕾花园中找到红彩鸟。

游民星空

制作并穿戴彩鸟U装备后与艾露猫交谈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珀茉蕾花园的王者

该任务需要我们装备海龙大剑,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12000Z和经验值*560。

游民星空

制作并装备海龙大剑后与艾露猫交谈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珀茉蕾花园的红宝石

该任务需要我们装备桃岩龙防具,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5、货币*13500Z和经验值*630。

游民星空

我们在珀茉蕾花园中可以找到桃岩龙。

游民星空

制作岩龙U装备并穿戴后与艾露猫交谈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