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封锁的巢穴

展开

封锁的巢穴

跟随任务提示前往守护火龙森林。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深入守护火龙森林,在来到老擂斯曾经的巢穴处的时候,我们遭遇了游戏片头出现的白发精灵女子。

游民星空

正当我们与精灵女子交谈时,蛮颚龙突然出现,随即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危急关头精灵女子将烈度托付给她保管的牵绊石送给莉雅。

游民星空

蛮颚龙的惯用攻击方式为速度攻击,选择技巧攻击可以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损失一定生命值后蛮颚龙会进入愤怒状态,愤怒下的蛮颚龙攻击方式会变为力量攻击,此时我们需要使用速度攻击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在愤怒状态下进一步损失生命值后蛮颚龙会张开翅膀蓄力准备特殊攻击。

游民星空

同样在蓄力短暂的数个会合后蛮颚龙会喷出火焰对我方全体造成伤害,并使我们进入燃烧状态。

游民星空

击败蛮颚龙后精灵女子告诉二人自己的名字叫做艾娜,而艾娜告诉我们并不只有夏口洛岛出现了异常,而是全世界各地都有发生,她正是为了调查异常才来到了夏口洛岛。正在此时猎人追逐众人留下的痕迹也来到了森林之中,于是艾娜邀请莉雅前往精灵村,在保护火龙蛋逃避猎人追杀中继续调查灾厄的征兆。

游民星空

但在莉雅和艾娜出海时被年轻的猎人发现,在阻拦无果后他命令一只名为月露的艾露猫继续追杀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