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3页:赶赴研究所

展开

赶赴研究所

在我们前往研究所的途中遭受到了不明身份的骑士的拦截,随后与骑士进入战斗。第一波战斗需要面对迅龙和黑狼鸟骑士,我们无法攻击骑士只能选择攻击随行兽。迅龙与黑狼鸟在通常情况下分别会选择速度攻击和技巧攻击,选择使用对应克制的攻击方式即可。将迅龙和黑狼鸟各击败三次后即可完成第一轮战斗。

游民星空

第二乱战斗中我们会面对一名轰龙骑士,轰龙的惯用攻击方式同样为速度攻击。

游民星空

将拦路的骑士击败后沿着道路来到研究所,看到猎人与未知的骑士勾结,将擂斯和艾娜带上一艘巨大的沙船离开了研究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