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前往古代巢穴

展开

前往古代巢穴

在琪娜对下一次任务进行准备的过程中,莉雅来到村庄的码头处与名为梅拉露的艾露猫交谈。

游民星空

梅拉露告诉莉雅可以使用在古代巢穴中获得的瓶子王冠,与梅拉露交换各种强力道具。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中与琪娜交谈,随后二人一同前往岛屿南边的古代巢穴中一探究竟。

游民星空

进入古代巢穴后一路向前,来到巢穴最深处与守在此地的野猪王战斗。

游民星空

野猪王的惯用攻击方式为力量攻击,使用速度攻击对其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在野猪王的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蛮颚龙突然出现并加入了战斗。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无法承受蛮颚龙的攻击,因此只得脱离战斗先行撤退,在场地中的金色宝箱中可以获得瓶子王冠

游民星空

并在巢穴中获得怪物蛋后返回村庄即可。

游民星空

二人返回村庄后遇到了其他从森林中返回队伍,他们表示在北部森林中遭遇了会喷毒液的怪物。前往杂货店准备好解毒药后,准备前往北部森林进行调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