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2页:保护避难所

展开

保护避难所

为了帮助避难所中的艾露猫们摆脱怪物袭击的困扰,我们需要前往华之森中讨伐怪物。

游民星空

在华之森深处我们会遭遇到骚扰避难所的泡狐龙,随后进入战斗。泡狐龙在通常情况下会使用技巧攻击,选择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在战斗过程中卡伊会出现帮助我们一同与泡狐龙战斗,在与泡狐龙战斗数个会合后泡狐龙会逃离此处。

游民星空

将泡狐龙赶走后众人返回 避难所,欧露高试图让我们与卡伊放下成见一同联手,但双方彼此。欧露高则拜托我们调查库拉乌拉海岸出现的新的怪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