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速刷瓶子王冠方法教学 怎么刷瓶子王冠

2021-07-20 17:01:3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f87091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的瓶子王冠可以在梅拉露商会处兑换各种道具,比如护石、探索票等。下面请看由“f870910”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速刷瓶子王冠方法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1.首先要先学会最基本的速刷,就是把箱子开光光那种,懂得怎么速刷、怎么跑流比较好以后就可以进阶了。

2.进阶的方法很简单,因为速刷的任务不管怎么跑上限,都是20个瓶子王冠,所以进去只要开到20个瓶子王冠就可以离开任务重来了,进来前记得去祈祷壶开个票,联机好像不吃祈祷壶。

3.路太远一定不要绕,有时候会遇到只拿到15个甚至只有10个的状况,但下一个宝箱夭寿远,这种时候我都会直接下一把,这样也许这把会少一点,但整体数量会比较多。

4.附近有宝箱要记得开,不要想说20个就走了,很近就开一下,特别是蓝箱,蓝箱才会出SR票,我就是这样多贪到一张。

我自己花一个小时刷下来500个瓶子王冠加4张SR票给各位参考,不过没有对照组,但绝对比整个搜完还要快。

因为我常常一局1分钟就搞定了,快的时候是18秒,两个箱子就收工,或是一张SR票就收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