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祈祷壶增益效果一览 祈祷壶功能介绍

2021-07-16 17:54:0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每个村庄中都有一个祈祷壶,使用祈祷壶就可以获得一个增益效果,那么一共有多少种增益效果呢?请看《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祈祷壶增益效果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祈祷壶的功能

祈祷壶有三个功能:祈祷、供奉和进行月露占卜。

祈祷和供奉可以提供一个临时增益效果,激活后,在持续时间内都可以享受到这个增益。

祈祷和供奉中又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类型,选择需要的增益效果即可。祈祷壶升级后,会解锁更多的祈祷和供奉类型。

在供奉功能中,消耗护符可以获得一个持续30分钟的增益效果,但是要注意,使用不同的护符时,前一个护符的效果会消失。如果护符的图标上有蓝色纳比露的标志,那么这个护符的持续时间会提升至45分钟。

护符的获取方式:①打开宝箱;②完成一些副任务;③月露小游戏的奖励。

祈祷壶升级方法

在游戏前期,祈祷壶提供的增益效果比较弱,但是每升一级,祈祷壶的增益效果都会提升,使用的护符越多,祈祷壶升级越快。

祈祷壶每次升级需要消耗的护符数量是不同的,1—10级每消耗5张护符提升一级,11—15级每消耗10张护符提升一级,16—20级每消耗15张护符提升一级,总共需要消耗170张护符。

游民星空

祈祷功能介绍

祈祷 效果
特训祈祷 战斗可获得的经验值提升。对剧情首领和人物报酬、随行兽探险队无影响
丰收祈祷 稀有采集道具出现率提升
幸运祈祷 战斗的结果奖励加计一定分数。更容易获取稀有报酬道具
诞生祈祷 拥有稀有基因的蛋拾取率提升
骑士祈祷 战斗中,牵绊值的增加量提升
忍耐祈祷 战斗中,来自对手的伤害降低
怪力祈祷 战斗中,给予对手的伤害提升
活力祈祷 战斗中,每回合自动恢复一定体力

游民星空

护符功能介绍

护符 效果
特训护符 30分钟内,战斗可获得的经验值提升
丰收护符 30分钟内,稀有采集道具的出现率提升
幸运护符 30分钟内,战斗的结果奖励加计一定分数,更容易获取稀有报酬
诞生护符 30分钟内,拥有稀有基因的蛋拾取率提升
骑士护符 30分钟内,牵绊值的增加量提升
忍耐护符 30分钟内,战斗中来自对手的伤害降低
怪力护符 30分钟内,战斗中给予对手的伤害提升
活力护符 30分钟内,战斗中每回合自动恢复一定体力
购买护符 30分钟内,在店内购买物品、生产或强化装备的价格变得便宜
贩卖护符 30分钟内,在店内出售物品的价格提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