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艾娜的故乡

展开

艾娜的故乡

跟随艾娜来到眺望丘后,沿着道路继续向龙人村庄汝途村前进。

游民星空

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名龙骑士将艾娜掳走。

游民星空

随后为了救出艾娜沿着道路追赶神秘的骑士进入东峨土鲁森林。

游民星空

在追赶上神秘骑士后发现是误会一场,神秘人其实是汝途村的警卫阿尔玛,他担心艾娜受到威胁才将艾娜带走。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汝途村,拜托龙人长老保护老擂斯留下的龙蛋,直至其孵化出火龙并与莉雅建立羁绊。但龙人长老并不确定莉雅有能够承这份重任的能力,因此我们需要先通过传承仪式证明自己。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龙人为我们准备的房屋处,通过房屋保存游戏后继续准备传承仪式。

游民星空

来到兽棚处与阿尔玛对话后,我们可以先在此处孵化之前获得的蛋,随后再次找龙人长老交谈。

游民星空

从长老处得知村子附近的森林中出现了发狂的浮空龙,而为了证明我们有足够的实力接受传承仪式,我们需要独自完成调查。但阿尔玛担心会出现什么意外,因此要求与我们一同前往森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