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4页:副任务-汝途村

展开

汝途村
道具题

与汝途村中的暗影艾露猫交谈即可开启第一个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正确回答艾露猫提出的全部问题。任务报酬为热血!积极指导、热血补品*2、货币*2300Z和经验值*20。

游民星空

第一道问题的正确答案为染色球。

游民星空

第二道问题的答案为闪光弹。

游民星空

第三道问题的正确答案为桶爆弹,将三道问题全部答对后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同样需要我们正确回答所有问题,任务报酬为时尚达人·香篇、脱臭玉*2、货币*4000Z和经验值*90。第一道问题的正确答案是落穴陷阱,第二道题的正确答案是麻痹陷阱,第三道题的答案就是麻醉陷阱了。

游民星空

青熊兽VS骑士

与我们房间屋顶上的少年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讨伐3只青熊兽,任务报酬为大剑心得·防、蜂蜜*3、货币*3000Z和经验值*30。

游民星空

我们在汝途村旁边的森林中即可找到青熊兽,青熊兽在通常情况下会使用力量攻击。

游民星空

而当青熊兽进入愤怒状态后攻击方式会变为技巧攻击。

游民星空

追寻烈度的风貌

与温厚的老爷爷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

游民星空

在第一个任务种老爷爷拜托我们穿戴野猪王的防具帮助他回忆烈度当年的模样,任务报酬为大锤灵魂·暴、货币*6000Z和经验值*50。

在武具加工商处制作一个野猪王防具并穿戴后与老爷爷对话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需要我们穿戴黑狼鸟的大锤,在武具加工商处制作并穿戴后与老爷爷对话即可。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5、货币*6800Z和经验值*60。

游民星空

第三个任务需要我们穿戴红怪龙防具,任务报酬为视野通明术、眼力剂*2、货币*7000Z和经验值*150。

游民星空

第四个任务需要我们穿戴重甲虫防具,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5、货币*10000Z和经验值*280。

游民星空

美丽的牙

与村庄中怀念往事的婆婆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将野猪王编入随行兽队伍中。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5、货币*3000Z和经验值*3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蛋即为野猪王蛋,返回村庄将其孵化并编入队伍当中后找到婆婆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美丽的喙

该任务同样在怀念往事的婆婆处开启,需要我们将彩鸟编入队伍。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5、货币*6000Z和经验值*50。

游民星空

美丽的毛色

该任务需要我们队伍中携带白兔兽,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8800Z和经验值*25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蛋即为白兔兽蛋,返回村庄孵化后编入队伍中与老婆婆交谈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美丽的羽毛

该任务许需要我们将红彩鸟编入队伍中,任务报酬为特训护符*5、货币*7500Z和经验值*38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即为红彩鸟蛋,可以在珀茉蕾花园中获得。

游民星空

美丽的樱花

该任务需要我们将樱火龙编入队伍中,任务报酬为古龙种基因活化剂、货币*23600Z和经验值*500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的给怪物蛋即为樱火龙蛋,我们可以在珀茉蕾花园的上位怪物的稀有巢穴中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