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51页:副任务-努亚特村

展开

努亚特村
那不是低级趣味

与村庄中厚脸皮的龙人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把甲虫掉落的美丽的腹袋交给该龙人。任务报酬为狩猎人生·秋季刊、秘药*2、货币*7000Z和经验值*94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贝怒戈火山脚找到甲虫,将其消灭后有概率可以获得美丽的腹袋,收集5个后返回村庄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美丽的秘诀

与村庄下层区域中的自恋的龙人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为其收集材料制作努亚特甜甜圈。任务报酬为口口相传的厨艺书、努亚特甜甜圈*3、货币*4900Z和经验值*500。

游民星空

该任务需要我们收集6个沃米尔麦和3个贝怒戈蜜糖,沃米尔麦是比较常见的材料,可以在很多地图中采集到。贝怒戈蜜糖我们可以在贝怒戈山脚处的池塘旁边获得,将材料收集完毕后返回村庄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蛮颚龙模仿秀

与村庄下层看小孩的龙人交谈可以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将蛮颚龙编入队伍当中。任务报酬为笛乐谱·回避、货币*11400Z和经验值*1000。

游民星空

让我洗衣服

为了让艾露猫能够洗衣服,我们需要消灭一只绿毛兽王。任务报酬为治疗手册·终、万能药*2、货币*11400Z和经验值*1000。

游民星空

通过计程猫来到贝怒戈火山脚即可找到绿毛兽王,随后将其消灭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淘气奇面族

与村庄中令人担心的龙人交谈即可接受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消灭奇面族。任务报酬为专家推荐的最强洗涤剂、洗净玉*2、货币*9800Z和经验值*88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贝怒戈火山脚处的乌尔贝湖古代巢穴中找到奇面族,消灭6只奇面族后即可返回村庄汇报任务。

游民星空

制作夺人眼目的武器

与村庄中客气的龙人交谈即可接受该任务,我们需要制作并装备红速龙王单手剑。任务报酬为硬化成长药、货币*11400Z和经验值*100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贝怒戈火山脚找到红速龙王。

游民星空

返回村庄制作一把毒蛇咬并装备后与龙人村民对话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制作令人发麻的武器

与村庄中客气的龙人交谈即可接受该任务,我们需要制作并装备电龙单手剑。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13000Z和经验值*113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任务板中接受讨伐电龙的任务。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贝怒戈火山脚即可找到电龙,将电龙击败获得材料。

游民星空

随后在武器加工商处制作一把电龙武器并装备上后与龙人交谈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求夜啼蜘蛛的巢

与护卫的侍从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为寻找夜啼蜘蛛的巢。任务的报酬为干劲香精*2、货币*8100和经验值*750。

游民星空

选择夜晚来到贝怒戈火山脚,在骸蜘蛛附近采集网子就有几率获得夜啼蜘蛛的巢,收集3个后返回村庄进行汇报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5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