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25页:登上古塔高层

展开

登上古塔高层

我们需要追逐猎人们救出擂斯和艾娜,来到古塔电梯处操纵控制杆到达古塔二层。

游民星空

来到二层后沿着道路前进来到电梯处,通过电梯到达古塔三层。

游民星空

沿着三层的道路前进时会由于地板塌陷重新掉落至二层,通过二层中下图所示位置的电梯回到三层。

游民星空

在古塔三层我们会遭遇一只一角龙的阻拦,一角龙惯用的攻击方式为速度攻击,使用技巧攻击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当一角龙进入愤怒状态后会使用力量攻击,此时使用速度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一角龙会钻入地下来躲避我们的攻击,使用音爆弹即可将其从地下驱赶出来。将一角龙击败后沿着道路前进,通过电梯到达古塔五层。

游民星空

通过下图标记出的电梯即可到达古塔六层。

游民星空

在六层沿着道路前进,通过前方的电梯回到五层南侧区域。

游民星空

通过五层南侧区域的东侧的电梯回到六层。

游民星空

在六层我们会遭遇到黑角龙的攻击,黑角龙通常情况下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使用速度攻击进行克制即可。

游民星空

当黑角龙进入愤怒状态后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此时需要使用技巧攻击克制。

游民星空

将黑角龙击败后众人来到天台,纳比露将骑士送上运送擂斯和艾娜的飞船,但在随后的争斗中骑士不甚从船上坠落,危急关头牵绊之力触发擂斯展开双翼将骑士和艾娜救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