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9页:灾厄降临

展开

灾厄降临

为了找到傲屠娜的下落我们需要着手调查3个其最有可能出现的大坑,3个大坑分别是峡概岩丘大坑、洛洛斯卡岩峡大坑和贾路马高原大坑。首先我们来到峡概岩丘大坑,我们需要准备一个可以破坏岩石的随行兽,穿过被岩石阻挡的道路后到达高处平台。

游民星空

在大坑入口处与阿尔玛见面,但由于其他事务阿尔玛无法与我们一同探索大坑,互相交换情报后各自分头行动。

游民星空

由于灾厄的出现导致大坑附近的全部怪物都陷入了凶光化的状态,注意躲避怪物的同时深入大坑。

游民星空

在大坑旁我们并未找到傲屠娜的踪迹,但却被凶光化的斩龙袭击。斩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使用速度攻击对其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斩龙会在身体中积蓄热量并改变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积蓄热量之后攻击方式为换更为速度攻击。

游民星空

而当斩龙进入愤怒状态后则会使用技巧攻击,准备却判断斩龙的状态正确选择应对方式即可。斩龙可以通过尾巴发动强力攻击,建议优先攻击并破坏斩龙的尾巴。

游民星空

将斩龙消灭后众人发现傲屠娜并不在此处,随后来到洛洛斯卡岩峡大坑,在入口处见到了亚尤利娅。同样在短暂交谈后,我们继续深入岩峡调查大坑。

游民星空

在来到大坑旁与突然出现的冻戈龙战斗,冻戈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力量攻击。

游民星空

冻戈龙浑身被冰块覆盖,我们在攻击冻戈龙本体前需要将其冰块剥落,冰块掉落后的冻戈龙攻击方式会变为技巧攻击。

游民星空

愤怒状态下的冻戈龙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

游民星空

将冻戈龙消灭后众人在大坑中还是未能找到傲屠娜的踪迹,于是来到贾路马高原大坑,在李维特那里得知最近出现了奇怪的爪痕。

游民星空

在大坑旁与突然出现的黄速龙王战斗,黄速龙王在通常状态下使用速度攻击。

游民星空

在与黄速龙王战斗时爆鳞龙突然出现加入了战斗,爆鳞龙在通常状态下同样惯用速度攻击,随后黄速龙王会逃离战场。

游民星空

在愤怒状态下爆鳞龙的攻击方式会变为技巧攻击。

游民星空

爆鳞龙会飞至空中蓄力,数个回合后发动全体的炸弹攻击,攻击其翅膀将其击落即可打断该技能。

游民星空

将爆鳞龙击败后众人调查大坑,虽然并未找到傲屠娜的踪迹,但大坑中散发的红光已经变为蓝紫色,而根据预言歌中的歌词这是怪物即将出世的预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