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7页:副任务-露希安(1)

展开

露希安
亚种好有趣

与向往的小女孩交谈即可开启第一个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一只红怪龙随行兽。任务报酬为强肌肉*5、货币*8800Z和经验值*250。

游民星空

通过计程猫到达纳维温泉后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可以找到红怪龙。

游民星空

使用染色球使其归巢后即可获得红怪龙蛋。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中我们需要将黑角龙编入队伍中,任务报酬为硬肌肉*5、货币*12000Z和经验值*56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蛋即为黑角龙蛋,我们可以在贾马路高原的稀有巢穴中获得。

游民星空

在第三个任务中我们需要将紫水兽编入队伍中,任务报酬为敏肌肉*5、货币*14600Z和经验值*125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即为紫水兽蛋,我们可以在珀茉蕾花园的稀有巢穴中获得。

游民星空

【高难度】沉睡于雪山中的骑士

与城中愉快的猎人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猎人拜托我们前往雪山消灭凌然的冰牙龙。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10、货币*16300Z和经验值*440。

游民星空

在洛洛斯卡学道中我们可以找到凛然的冰牙龙。

游民星空

通常状态下的凛然冰牙龙会使用速度攻击,在进入愤怒状态后则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对应的攻击方式即可对其进行压制。将凛然冰牙龙消灭后,返回露希安向猎人汇报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高难度】藏身沙漠的凶器

该任务需要我们前往贾路马高原讨伐勇猛的一角龙,任务报酬为体力成长药、货币*16300Z和经验值*440。

游民星空

来到贾路马高原后进入任务巢穴。

游民星空

勇猛的一角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速度攻击,而在愤怒状态下则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对应的攻击方式将其击败,随后返回露希安向猎人汇报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拉穆努的特产

与城中的书记队员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帮助书记队员收集沙漠的特产。任务报酬为怪力成长药、货币*3800Z和经验值*130。

游民星空

通过计程猫来到沙斗纳荒野后,在沙漠中的池塘里可以获得黑珍珠,收集10个后即可返回露希安交付任务。

游民星空

皇家风特产

书记员拜托我们寻找名字带有王室风格的特产,任务报酬为硬化成长药、货币*3800Z和经验值*130。

游民星空

通过计程猫来到露希安魔物研究设施。

游民星空

在研究设施前草地上的蓝色花朵处可以获得国王仙人掌,采集10个后返回露希安交付任务即可。

游民星空

熟客的心头好

与城中做生意的艾露猫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帮助艾露猫采集月见草。任务报酬为火药师的真传、大桶爆弹*2、货币*6300和经验值*190。

游民星空

月见草可在夜间下图所示的位置采集到。

游民星空

此处三朵蓝色植物夜间均为月见草,采集完毕后返回露希安交给艾露猫即可。

游民星空

洛洛斯卡的闪电

与城镇中的精英猎人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我们需要制作并装备飞雷龙材料制作的弓箭。任务报仇为瓶子王冠*5、货币*10000Z和经验值*280。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在洛洛斯卡岩峡中找到飞雷龙。

游民星空

在武具加工商处制作脉冲弓,将其装备上后与精英猎人对话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