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9页:调查大坑

展开

调查大坑

跟随道路来到纳维雪山。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来到1号间歇泉进行跳跃。

游民星空

穿过间歇泉后沿着道路右侧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道路尽头后穿过3号间歇泉。

游民星空

随后不要理会道路旁边的2号间歇泉,沿着道路一直前进即可来到纳维的大坑处。

游民星空

在大坑处我们遭遇到了凶光化的穿甲虫和重甲虫,穿甲虫和重甲虫在通常状态下均会使用技巧攻击,选择发动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愤怒状态下的甲虫会使用速度攻击,因此我们需要使用技巧攻击对其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穿甲虫和重甲虫能够进行合体,合体后会增加全新的技能,同时攻击伤害还会大幅提高。

游民星空

合体状态下甲虫会使用力量攻击,但是由于其攻击伤害过高,所以不建议与合体状态的甲虫战斗。使用闪光弹可以强行接触甲虫的合体状态,再将两只甲虫各个击破即可。

游民星空

将两只甲虫消灭后返回村庄向村长汇报,在彻底结束调查的同时,艾娜也找到了德爷爷的下落。随后我们需要一同前往纳维雪山,寻找德爷爷以控制擂斯的力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