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6页:副任务-纳维温泉

展开

纳维温泉
沉睡的火基因

与温泉中的德爷爷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一只有火属性基因的随行兽。任务报酬为兽龙种基因活化剂、货币*4000Z和经验值*90。

游民星空

随行兽基因中的红色基因即为火属性基因。

游民星空

双色基因

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一只拥有两种属性基因的随行兽,任务报酬为海龙种基因活化剂、货币*5000Z和经验值*160。携带有两种颜色的基因的随行兽后与德爷爷交谈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宾果加成基因

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超过1宾果加成的随行兽,当有一列相同颜色或相同攻击方式的基因时即可激活宾果加成。任务报酬为牙龙种基因活化剂、货币*7500Z和经验值*380。

游民星空

大基因

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有等级大的基因的随行兽,基因栏中后缀带有【大】字样的基因即为大基因。任务报酬为飞龙种基因活化剂、货币*9800Z和经验值*880。

游民星空

强化基因

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有最大强化基因,将带有【特大】字样的基因升值2星即可完成该任务。任务报酬为贩卖护符*5、货币*8800Z和经验值*1130。

游民星空

5宾果加成基因

该任务需要我们携带一只宾果加成数超过5的随行兽,任务报酬为忍耐护符*5、货币*17500Z和经验值*2060。相同性质或属性的基因连成一条线即可完成1个宾果,携带1只超过5宾果的随星兽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