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7页:危险的目击报告

展开

危险的目击报告

在努亚特村中休整时众人从村民处得知仟之焰深处有人目击到了疑似灭尽龙的怪物,随后众人来到仟之焰寻找怪物的踪迹。在仟之焰的深处众人并未找到灭尽龙的踪迹,但却遭遇了凶光化的碎龙的袭击。

游民星空

碎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力量攻击,选择使用速度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当碎龙进入愤怒状态后攻击方式会变为速度攻击,选择使用技巧攻击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在与碎龙战斗时会沾染上碎龙爪子上的霉菌从而进入爆破异常状态,同时在角色体力条左侧会出现标有骷髅头的炸弹标志,在数个回合后会爆炸从而对该角色造成伤害,建议使用道具及时清除。

游民星空

将碎龙击败后返回努亚特村向音·拉纳汇报,再次得知有一个长满巨大结晶的洞穴中出现了怪物的身影,于是接下来众人前往调查万之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