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0页:追寻传说

展开

追寻传说

随后来到贝怒戈火山道并穿越此区域前往努亚特村。

游民星空

注意在火山区域时由于环境温度过高我们会进入高温状态,需要使用冷却雾降温否则将无法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在道路中遇到拦路的巨石后可以使用猫桶爆弹将巨石炸毁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第一个猫桶爆弹会由纳比露直接做出,后续的猫桶爆弹需要我们自行采集贝怒戈爆炸菇制作。

游民星空

在通过火山道来到山顶后,与突然出现的爆锤龙战斗,爆锤龙通常情况下会使用力量攻击,我们需要选择使用速度攻击对其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在愤怒情况下爆锤龙的攻击方式会变为技巧攻击,使用力量攻击进行克制即可。

游民星空

爆锤龙在战斗中会制作出爆弹岩,我们需要使用打攻击快速将爆弹岩破坏,否则爆锤龙将其引爆后会对我们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将爆锤龙击败后众人来到火山道的大坑处,却被大坑中突然出现的怪物袭击,危难关头骑士舒华路出现赶走了怪物将我们救出。

游民星空

在决定与舒华路一同追踪袭击了众多村庄的灭尽龙,顺便查询红光中怪物的真相后,众人首先前往努亚特村休整并获取情报。

游民星空

在来到努亚特村后向龙人首领说明情况后,虽然她允许我们进入圣社查看留有火龙传说的圣社,但由于灭尽龙的阻拦暂时还无法前往。因此我们接下来需要和舒华路一同讨伐灭尽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