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全道具效果分析 配件效果一览

2021-11-11 17:43:54 来源:bilibili 作者:GTO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有很多的消耗品道具可以使用,不少玩家想要了解各个道具的属性以及效果,下面请看“GTOL”分享的《喋血复仇》全道具效果分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这篇文章讲讲B4B中的道具,游戏内叫配件,就是3,4,5三个键对应的东西。

燃烧瓶

价格 150

燃烧伤害 10 / 15 / 20 / 25 每秒

持续时间 8 / 10 / 12 / 14 秒

范围 4 / 5 / 6 / 7 米

扔出后会在目标地点爆出一片火海,僵尸经过就会持续掉血,普通僵尸还会硬直然后一直到烧死。只有后面关卡的燃烧僵尸免疫火伤害能幸免于难。和求生里面不一样,这作的火对特感效果很一般,秒伤大概等于步枪子弹一秒一发的伤害,烧不了多少血。对Boss就更没用了。会触发鸟、门、告密者等一切警报。【火属性】卡牌可以增伤100%。出门一般不买,有空位才拿,或者来尸潮顺手捡起来用一下(比如酒吧关)。

破片手榴弹

手雷、圆雷

价格 150

爆炸伤害 850 / 1125 / 1500 / 2000

范围 6 / 6 / 7 / 7 米

手雷,强无敌。碰撞到单位或者地面时爆炸。具体每一级可以炸死哪种特感不清楚。一级时炸普通特感秒杀,后面等级升高了以后都是秒杀。高个子不好打?砸!告密者准备叫了?砸!鸟挡路了?砸!老兵难度队友被抓了也可以扔雷救,噩梦没打过不知道。除此之外,雷也可以用来打boss,尤其是沼泽怪,几个人一轮雷下去直接进入逃跑状态。除了增加配件伤害的卡,还有一张增伤100%爆炸伤害的卡,都对手雷有效。不想打了也可以自雷。

铁丝网

价格 200

减速效果 60 / 70 / 80 / 90 %

范围 2 / 3 / 4 / 5 米

不消耗几率 - / 10 / 15 / 20 %

防守关卡才会用到的道具,很多防守的点位也会刷几个。一级只有一格,只能挡一个门,基本没用。后期品质上来了会变成扇形,覆盖面积非常大,减速效果非常可观,铺几个在地上,普通僵尸根本走不动路。好像也有一定的持续伤害,没有注意是多少。爆炸者会炸坏铁丝网,要注意。其他没啥好说的。

闪光弹

价格 125

增伤 10 / 15 / 20 / 25 %

持续时间 6 / 8 / 10 / 12 秒

范围 6 / 7 / 8 / 9 米

闪光弹也很强,比雷便宜25块。虽然不能炸死特感,但是无伤的控制效果更通用。和圆雷相比,同样能救下被抓的队友,还可以处理胖子贴脸的问题,甚至boss都会受到闪光弹的控制效果(沼泽怪只会被打断)。缺点就是不能省下打特感的弹药和时间,怪太多的时候不如雷。闪光弹打出控制的同时特感会举手发呆把弱点暴露出来,再加上增伤效果,能大幅提升枪的输出伤害。卡片中的配件伤害词条会增加闪的效果时间。告密者被闪到以后会先进硬直,硬直结束才会开始准备警报。除此之外,闪光弹还能炸鸟。玩家如果站在闪光弹的范围内会被致盲数秒。

爆竹

价格 200

持续时间 4 / 6 / 8 / 10 秒

用处不大。效果就是发出响声吸引僵尸,特感发现玩家前也会受吸引。低级的持续时间很短,僵尸太分散时可以用来拉怪。其他用处就是在无限尸潮时跑路用的,不造成击杀就不会在前面刷很多。据说可以食人魔受爆竹影响,我没有试过。

管状炸药

土质炸药、滴滴

价格 300

伤害 600 / 700 / 800 / 900

持续时间 6 / 8 / 10 / 12 秒

范围 5 / 6 / 7 / 8 米

好用,就是贵。效果和鞭炮类似,滴滴声会先把僵尸引到附近以后炸死,拖时间和清场效果拔群。扔在告密者附近可以不警觉击杀告密者。砸到鸟会警报,中距离爆炸也会吓飞,但是距离比较近可以炸死。

油桶、瓦斯罐

这些东西和进攻道具差不多一起说了吧,瓦斯管等于一颗手雷,扔到地上把特感引到附近打爆可以炸死,范围好像要大一些。油桶有两种,方形的可以手持的,等于一个高级燃烧弹。圆形的固定在地上的,相当于瓦斯罐加方形油桶,又有火焰又有爆炸。除此之外,一些汽车受到一定伤害也会爆炸,会对周围的玩家和感染者造成伤害。

第一章有一关有很多矿洞,可以用爆炸伤害炸塌。包括手雷,大油桶,瓦斯罐,管状炸药,甚至是胖子。

接下来是医疗道具。偷偷打个水印反正你们都是一目十行肯定看不到B站GTOL原创。

绷带

价格 150

治疗 25 / 30 / 35 / 40

使用时间 2 秒

不消耗几率 - / 10 / 15 / 20 %

绷带可以回复少量生命值,使用时间较短,配合一些带有治疗效果的卡效果还可以。高级以后有几率不消耗。缺点在于外伤高了以后用了效果很差。

止痛药

价格 125

临时血量 40 / 50 / 60 / 70

拧一下瓶盖就吃完了就离谱,用的飞快。效果是加临时血量,也就是蓝条。临时血量可以超过红条的血量上限,但不能超过最大上限。临时血量可以阻止进一步的外伤,也就是说被打了不降低血上限。止痛药可以触发【药膏】这张卡的效果,持续恢复20点白血。还可以触发几个止痛药相关的卡。

急救柜

大包、医疗包

价格 300

治疗 50 / 75 / 100 / 125

外伤治疗 - / 5 / 10 / 15

使用时间 3 秒

贵,而且慢。加了治疗效能以后基本都会溢出。作用主要是配合【医疗专业】这张卡,回复一次倒地次数再额外治疗15点外伤。如果不带医疗专业,只有钱多或者打折的时候值得买。有时候打的太慢还会起反作用,战斗激烈的时候不如止痛药。

墙上的急救柜

新兵4次免费充能,老兵1次免费,噩梦没有免费充能。之后400块一次,治疗30外伤,以及回复一大截血。

最后是快速道具

除颤器AED

价格 250

复活生命值 40 / 60 / 80 / 100 %

使用时间 2 秒

可以把倒地次数用完的队友电醒,也可以快速救起倒地队友。电起死亡队友的时候,会根据品质回复生命值,紫色品质直接回复到血量上限(红条的上限,黑条不回复)。跟上文的医疗柜一样,配合【医疗专业】这张卡一起用会比较好。

工具组

价格 350

使用时间 2 秒

不消耗几率 - / 15 / 30 / 45 %

可以用来打开警报门(能让僵尸抓尽量不要用),可以用来打开锁着的普通门(-350),可以用来打开一些地图机关(如第一关的桥,第三章的拖拉机),也可以用来打开宝库(或者叫工具组门),还可以用来救粘在墙上的队友(又-350)。

电击枪(电击器)

价格 200

眩晕 2 / 3 / 4 / 5 秒

不消耗几率 - / 10 / 15 / 20 %

可以在被控的时候解除控制,也可以按5出拳眩晕面前的目标。

弹药箱

价格 250

弹药补充 25 / 50 / 75 / 100 %

不消耗几率 - / 10 / 15 / 20 %

按5直接使用,所以让载弹量最大的队友开,并且用之前丢下身上的弹药。实际上没啥用,弹药不足先找队友要,要是还是不够应该是枪类型重复了,雷买少了或者打的太慢了。

关于栏位升级和品质升级的选择……各有各的好处,品质升级就是省钱,因为相同支出效果变好。但是对于进攻道具往往是次数更重要。栏位多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路上捡更多,变相省钱。快速道具升级感觉没啥用,1500块升一级的钱够买4个工具组了,快捷栏位还可以,能多带除颤器和电击枪。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