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喋血复仇》全成就攻略 全成就解锁条件详解

2021-11-13 11:32: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希望堡成就与战役成就

展开

《喋血复仇》共有56个成就,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部分成就的解锁方式,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喋血复仇》全成就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喋血复仇》的成就设置和前作《求生之路》比较类似。在本作中,通关战役、找到隐藏的收集品等就可以解锁大部分成就,剩下的几个杂项成就也无需复杂的操作,同样很容易解锁。

总成就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
获得《喋血复仇》的所有奖杯。

解锁其他所有奖杯/成就即可。

希望堡成就

下边几个成就可以在大厅里解锁。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世界末日
祝你好运,准备好装枪做事吧。

完成第一个战役就可以解锁,需要注意的是,在单人模式下通关的话是无法解锁该成就的。

游民星空 开黑了,速来
在希望堡组建一个小队。

组建或加入小队就可以解锁。

游民星空 扩充军火库
花费你的第一个补给点数。

通关战役即可获得补给点数,然后在补给线上消耗补给点数即可解锁。

和一位戴着红色围巾和牛仔帽的NPC交谈就可以使用补给线。

战役成就
通关战役就可以解锁的成就

通关战役即可解锁对应成就,此外还必须以不同难度通关各个章节。

当小队抵达安全屋即将完成任务时,我们控制的角色必须存活。角色可以被束缚在茧里或倒地后被拉起来,但不能彻底死掉,否则是无法解锁成就的。

游民星空 付出代价
完成“魔鬼归来”。
游民星空 这轮归我
完成“搜索与救援”。
游民星空 来不及吃早饭了
完成“黎明前的黑暗”。
游民星空 什么撞矿
完成“蓝皮狗山谷”。
游民星空 章节1新兵
完成所有“章节1地图”新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1老兵
完成所有“章节1地图”老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1清理者
完成所有“章节1地图”恶梦难度。
游民星空 胜券在握
完成“军械库”。
游民星空 付诸流水
完成“B计划”。
游民星空 按圣经上说…
完成“约伯记10:22”。
游民星空 章节2新兵
完成所有“章节2地图”新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2老兵
完成所有“章节2地图”老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2清理者
完成所有“章节2地图”恶梦难度。
游民星空 求你放过我邻居
完成“罗杰斯医生的街区”。
游民星空 大肠…刺身?
完成“残留物”。
游民星空 章节3新兵
完成所有“章节3地图”新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3老兵
完成所有“章节3地图”老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3清理者
完成所有“章节3地图”恶梦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4新兵
完成“章节4”新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4老兵
完成“章节4”老兵或更高难度。
游民星空 章节4清理者
完成“章节4”恶梦难度。
容易遗漏的战役成就

游民星空 告密者,死
杀死告密者,且不让其向尸群发出警告。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扔一个手榴弹过去把它炸死,也可以扔一个闪光弹然后用霰弹枪或其他武器快速解决掉告密者。

需要注意的是,有一张腐败卡会产生变异的告密者,它再死亡后同样会吸引尸群,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那就无法解锁成就了。

游民星空 我爱拆拆乐
移除一名骇人破坏者的所有护甲后,将其杀死。

骇人破坏者会在噩梦难度下生成,同样有小概率在老兵难度中随机出现。在【章节1——大扫除】里,来到加油站,这里会刷新出一只骇人破坏者。它的弱点会有护甲保护,移除它的所有护甲后在击杀它就可以解锁成就。

护甲的位置如下:

  • 胸口左上方
  • 左大腿外侧及右大腿外侧
  • 背部右上方

游民星空

射击护甲时会发出类似金属的声音,如果看不清的话,可以借此来判断是否打中了。动作一定要快,因为加油站上边还有一些“幸存者”在帮我们战斗,如果不快点打烂它的盔甲,那么它很有可能被那些人提前击杀掉。

另一种方法就是直接用手榴弹炸它。

游民星空 练练再来吧
让破坏者自残。

让破坏者扑向炸药、红色的油桶或丙烷罐即可。在【章节1——大扫除】里,来到加油站,这里会出现一只破坏者,附近有一些油桶和丙烷罐,提前把它们放在破坏者出现的地方,或者引诱破坏者走到油桶前就行。

游民星空 蛮力
用榴弹炮杀死食人魔。

以老兵难度或噩梦难度进入【章节1——雷声大作】(食人魔不会在新兵难度下出现),发射4发榴弹炮后,食人魔会出现,此时需要快速装填榴弹炮并朝它射击,一发就能解决掉它。如果没打中,就让队友去把它引过来,然后再找机会射击。

游民星空 清理小队
完成一项任务,且没有任何玩家被致残或杀死。

选一个比较简短的任务,然后在新兵难度下游玩应该就可以解锁。

游民星空 八面玲珑
与各个清理者一起完成任务。

用各个角色完成1项任务即可解锁(荷莉、伊凡杰洛、老妈、沃克、霍夫曼、医生、吉姆和卡丽)。

通关章节1的前半部分(复兴堡、血之隧道、痛苦列车和十字路口)后就可以解锁后4个角色。

游民星空 启示和平主义者
完成地图,且队伍中无任何玩家杀死一名灾变者。

队伍里除了我们之外,至少得有2名玩家,否则AI队友杀死灾变者就不能解锁成就了。

推荐在新兵难度下游玩【章节1——复兴堡】,这个任务比较短。同时带上一些和生命值、速度及耐力相关的卡牌,而且不要带“战斗小刀”这张卡,否则推击会被视为近战攻击!被敌人包围时,直接把它们推开,不要击杀它们,然后赶紧跑走,同时要避开像鸟群这样的危险因素。在不击杀灾变者的情况下,只要有1个人进入安全屋就可以解锁成就。

游民星空 寂静无声
完成地图,且从未因臭气者、鸟、告密者或警报而触发尸群。

卡丽能够感知到附近的危险,使用这个角色有助于解锁此成就,同时队伍里的4个人好协调一致,保持沟通。从远处击杀臭气者和告密者,远离鸟类和车辆即可。

游民星空 堆迭牌组
一次至少打出25张卡牌。

在一场游戏汇总打出25张卡牌即可,玩一场连续的战役即可轻松解锁,不过有时候可能会出现BUG。

游民星空 点唱机英雄
保卫“酒吧间闪电战”中的点唱机不受损坏。

点唱机位于【章节1——酒吧间闪电战】,推荐在新兵难度下游玩。

购买一些铁丝网放在点唱机周围,这样可以控制住一些普通感染者。可以让1或2名队友使用近战攻击清怪,其他人重点盯防特殊感染者。点唱机没有损坏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梯天行道
在复兴堡的施工区安全降下梯子。

在【章节1——复兴堡】中,来到施工区的梯子旁,按E然后按住W把梯子放下来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游民星空 单刀赴会
完成一个关卡,且使用近战武器执行至少50次击杀。

这个成就很简单,推荐选荷莉或伊凡杰洛这样自带近战武器的角色,然后击杀50个灾变者即可。如果游戏难度高的话,还要记得搭配上近战卡组。

游民星空 “手”当其冲
用鲍勃的手臂杀死10名灾变者。

在【章节2——手巧之人】中,摧毁第三个巢穴后就可以找到鲍勃的手臂,这也是进入安全屋必须用到的道具。

鲍勃的手臂可作为近战武器使用,击杀10名灾变者就可以解锁成就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