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全武器伤害数据一览

2021-10-12 10:13:32 来源:喋血复仇吧 作者:ASDW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各个武器都有自己的伤害数值,想要了解武器伤害数据的玩家请看下面“ASDWIN”带来的《喋血复仇》全武器伤害数据一览,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在图里面标红框的是我没有测出来,根据不同颜色伤害倍率计算的。

接下来是武器推荐,首先,普通感染者是20生命值,在游戏过程中会出现腐败卡增加普通感染者的伤害与血量,比较常见的是+25%血量,所以下表分为20血与25血两种情况下,何种武器可以一枪带走小怪。

游民星空

这里面的xx+p指的是这个颜色的裸武器无法一下带走,需要加上对应底色的+p弹药配件(全部都是无衰减的情况)

ps:ak的基础数据打错了,应该分别为14.7 16.8 19.2 22.3 所以ak只有紫品质附带紫色+p才可以25血一下秒

之后则是在25血,无弱点伤害加成的情况下无法一枪爆头的武器!

ps:默认的弱点伤害为 武器伤害+武器伤害。在带了弱点伤害加成的卡之后则为 武器伤害+武器伤害*(1+卡牌弱点加成)

游民星空

总结,m4拉跨

最后就是近战武器了,别的就不说了,一张图

游民星空

哦,对了,后来我发现特感自己应该有10%的易伤debuff。而且新兵难度下所有武器伤害*1.5

所以说,看似不起眼的百分之几的子弹伤害就可以做到小怪一枪死的效果,银弹和玻璃大炮带不带不用我说了吧

简单看了一下,大部分特感血都不多,高个头血量550左右,臭气者450左右,呕吐者300左右,猴子200左右。差不多是个大概,不准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