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零濡鸦之巫女》全怨灵出没地点整理

2021-11-11 19:32:57 来源:psnine 作者:aikikalaskamaid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零濡鸦之巫女》中的怨灵分布在各个场景地图中,在战斗中通过看取可以得到各种暗线剧情。下面请看由“aikikalaskamaido”带来的《零濡鸦之巫女》全怨灵出没地点整理,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编号 名称(看取前) 名称(看取后) 说明
1 被装入柩笼的女人 笼女 六章在柩笼堂的BOSS,终章在水之宫殿的濡舞台。
看取在六章比较简单。
2 被装入柩笼的密花 黑泽密花 剧情取得
3 化为水的男人 一 生沼晃 一章最后的怨灵,后续关卡也很常见。
4 化为水的男人 二 辻浦真幸 很常见的怨灵
5 化为水的男人 三 古泉忠人 六章在日上隧道出现,十一章在幽之宫车站,十三章在黑泽咖啡厅都会出现。
6 化为水的女人 一 深津瑞枝 第二章的不知之森第一次出现,后续经常出现
7 化为水的女人 二 汀奈緒 同样第二章的不知之森出现,后续也比较常见
8 拿柴刀的男人 枢木恭蔵 第一次在第四章的不知之森出现,后续经常见到。
看取需要打到后,在其冲过来时拍照。
9 守护忌火的男人 火继守 六章第一次出现,后续常见,复数出现时,死了一个会被同伴复活,需要一起打倒。看取其实还是推荐初见时,只有一只。
10 搬运匪的男人 夜泉人 第一次遇到是五章把累救出来后,经过水归天走廊时出现,后续常见。
11 被碾烂的男人 加嶋弘道 第一次是在六章日上隧道的入口白色汽车下面,十三章会在夕莉房间床下,终章在日上隧道也有。
12 沉入水中的女人 谏女 第一次见是在四章的形代神社地下,第六章被黑衣新娘追的时候,跑到褉堂也会遇到,十三章时,某次看监控后,会出现一堆在二楼。
13 濡鸦巫女 一 水笼祈 生前 二章和三章的BOSS,后续常见
14 濡鸦巫女 二 水笼笑弥 生前 终章到不知之森东北的拖脚沼泽,靠近地上的白花会产生一段影像,然后去看取倒下的巫女。
15 濡鸦巫女 三 水笼仄火 生前 同上
16 沾满血的巫女 一 水笼祈 死后 四章和终章的褉之渊,六章的幽之宫的学生房
17 沾满血的巫女 二 水笼笑弥 死后 四章和终章的褉之渊
18 沾满血的巫女 三 水笼仄火 死后 终章的褉之渊
19 白色装束的老太婆 结女 黑白老太,随意看取一个,另一个也会解除名字。她俩都当过BOSS,但是那会不能看取。
黑白太婆都需要在终章时,在水之宫看取(终章第二次操作夕莉的时候)。
20 黑色装束的老太婆 匡女 同上
21 被装入匪的巫女 匪女 四章 胎内洞窟的BOSS,六章的日上隧道,十二章的幽之宫
22 被装入匪的春河 百百濑春河 五章 胎内洞窟的BOSS,终章时也出现在胎内洞窟
23 上吊的女人 枢木志乃 三章的BOSS,六章的幽之宫车站的控制室(开电源时),九章在拍到“坐着的少女”浮游灵后马上出现。
终章时,操作夕莉去一缕庄三楼阳台可以发现。
24 上吊的男人 祓川朋樹 六章的幽之宫车站的控制室(开电源时),终章时,操作夕莉去一缕庄三楼阳台可以发现。
25 跳下的女人 曲渊绯织 十章的不知森的柩沼东南附近,终章的入山道,建议终章找,很容易碰到
26 落下的女人 远峰雪穗 二章不知之森,终章的日上隧道,二章流程攻略里面专门有写。
27 割断脖子的女人 冷泉雾香 四章在追春河时第一次出现,十三章的时候会出现在咖啡店,终章出现在不知森。
28 割断脖子的冬阳 冰见野冬阳 二章BOSS,八章时会出现在夕莉的房间。
29 被装入匪的男人 渡会启示 五章第一次出现,十一章找到深红后,在宴会厅出现,终章时也出现在结缘之家宴会厅。
30 被装入匪的神 榊一哉 十章最后BOSS,终章会出现在结缘之家宴会厅。
31 白发少女 白菊 不能看取,取得名字需要莲的被装进箱子结局。
32 白色和服少年 天木净真 小孩三人组,第一次遇到是在二章,后面很多次会遇到,看取一个之后,其他三个也会解除名字。
33 黄衣少女 奥寺古都 同上
34 黑衣少女 兔野百合音 同上
35 人偶一 不知火 不能看取,白菊解除后自动解除
36 人偶二 紫苑 同上
37 撑伞的女人 水笼雫 终章出现在不知森,具体看终章攻略。
38 很高的女人 不能看取
39 黑衣之新娘 黑泽逢世 最终BOSS水上看取
40 夜泉之新娘 黑泽逢世 夜泉 最终BOSS水中看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零:濡鸦之巫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