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躺地流霰弹枪无限子弹卡组分享

2021-11-18 14:59:57 来源:战地2042吧 作者:Greydus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的霰弹枪通过无限子弹流的玩法可以有着极高的火力输出。下面请看由“Greydust”带来的《喋血复仇》躺地流霰弹枪无限子弹卡组分享,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的枪支里面,DPS双王可以说是AA12和超级90,其中又以AA12的持续输出最高。

游民星空

但AA12的缺点也非常大,RPM 300配上散弹的低携弹量没几下就会把子弹打光。 偏偏游戏内只有副武子弹无限,没有主武子弹无限,这要怎么办呢?

于是我就把歪脑筋动到倒地子弹无限上面,只要把AA12拿在副手,再往地上一倒,不就子弹无限了吗?

牌组构成

游民星空

基本卡牌

有备无患:核心卡,让AA12或超级90可以装在副手,这样倒地时才能用这两把疯狂输出

生命保险/众人所需:提高倒地的次数。 若是队伍中没老妈或是没人选众人所需就加出众人所需。

分享财富/多余小袋:帮助团队的神卡片。分享财富看状况点,如果从头开始打我就会找机会点,从后面开始打就不点。

考虑到4-1会给前六张牌所以把众人所需和分享财富放到第七张之后。 可以再视自己要打的关卡做调整。

伤害卡牌

前面点完以后基本算成形,就开始点后面的伤害牌,基本上是照顺序点

玻璃大炮:反正都要倒地了伤害越高越好。 -30%生命也有助于在该倒地时快速倒地。

快速杀手:倒地需要一点准确度,否则AA12的准心会大到很难打

弹匣夹:AA12重新装填实在太慢 (12发射完只要2。4秒,装填要2。56秒),带一张会大幅提高DPS

为殒落者复仇:大幅提高DPS,虽然只有10秒,但通常要倒地的时候就是情况紧急,带这张可以加强解场的能力

绞碎者,死亡标记:增加团队输出的神卡。 其中散弹枪又更适合配绞碎者,因为迭层实在太快了。 如果团队中有人固定会带那就换成别的输出卡。

散弹携行袋:就很普通的DPS卡。 看个人习惯也可以换成银弹,自信杀手等

极度专注:通常不用点,反正不一定会打到弱点。 但如果要打boss的话就点出来增加输出。

额外卡牌

第二次机会:前面加三次倒地倒得不够爽的话就再点这张

激励牺牲:队上没补的话就带这张,有补的话就不必

枪支选择

主手随便拿一把切换速度快的中距离枪,比如说牧场,乌兹之类的,可以看团队的枪种做选择。

副手则是绑定AA12或是超级90

AA12和超级90的枪管配件必定用长枪管,弹匣优先用重新装填速度,瞄镜拿二倍或四倍增加弱点伤害,握把要用跑速或切换速度都可以。

角色选择

最适合的当然就是沃克,次选则是霍夫曼,自己的散弹子弹自己打出来用。

战法

平常就拿主手清怪跟打远方的突变者,小心不要让自己死掉。

万一突变者贴近就切副手赏牠一脸。

如果是情况紧急的尸潮或是boss就用脸接招,躺在地上拿副手疯狂输出。

要守点的话就叫队友先把散弹枪子弹丢出来,然后就拿着AA12守住门口,通常不会有人(僵尸)进的来。

伤害试算

假设开局拿一把白的AA12,先点出有备无患,生命保险,玻璃大炮。 恶梦保底凶猛词坠。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除了粉碎者以外都是一个弹匣以内的事。

打一打以后点出了绞碎者和死亡标记,拿到绿色的AA12。

游民星空

没有人(僵尸)可以在你手上活过两秒。

再来打到后期,卡片都差不多点齐了也拿到蓝色的AA12,但是敌人也进阶成骇人的。

游民星空

杀敌时间更进一步缩短,如果倒地的话会杀得更快。

变种

只要是子弹很容易用完的都可以用这个打法。 比如说M249或是各种冲锋枪。

缺点

倒地次数即使点满了也还是有限,常常会需要团队支持。

能用的枪种很受限,队上最好有人带武器拾荒者来增加捡到枪的机率

血量低很容易不小心死掉,尤其是突然跑出骇人钉刺者或是投掷者。 平常要一直找掩体移动,或是叫队上的狙击手打准一点。

通常解不了不能倒地的次要任务。

还没有拿到长枪管之前输出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高。

枪打再快也没有一发手榴弹快。

如果是在较开阔的地点倒地,队友要有意识的把怪拉来给你打才行。

第四章基本上没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