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喋血复仇》比利时人副T卡组分享

2021-11-18 16:30:08 来源:bilibili 作者:带鹅人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喋血复仇》中卡牌能够提供各种各样的效果,其中散弹枪比利时人副T的玩法该如何选择卡牌呢,下面请看“带鹅人er”带来的《喋血复仇》比利时人副T卡组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先上配卡,老兵难度简单配了一下,占用喷子位。

先说明,这套打老兵难度没啥压力,噩梦难度也不是不能用,可以配合近战t双人开路来降低近战的容错,不过近战被大砍一刀后即使有医生的20%外伤抗性,加激励演讲的20%外伤抗性也顶不住,而且遇到酸火一块出就直接寄,一般打噩梦不再出近战。这点上来说比利时人副t可以一定程度上代替近战t成为先锋,但是叠盾方式注定了这套卡坦度不是很高,被一群小僵尸贴脸直接GG,需要更好的团队配合来清理尸潮和小怪突脸。

PS:武器要换弹的时候tab键扔出去再捡回来就是满子弹,不需要换弹,对于机枪手来说这个技巧很好用。

这套卡相比现版本近战t的优点是处理特感的能力更强,风险更小,不需要对砍,配合狙击位(特指巴雷特)可以快速打出特感硬直或者直接秒掉,大幅降低守点的时候因为一个胖子或者高个头团灭的概率,但清小怪能力比近战要弱,另外需要带续命次数卖倒地,因为你倒地了输出不会变低,和近战一个道理,这也是这套牌的一个特点。

噩梦只提供一个思路不提供卡组,核心牌我会在下面列举出来,噩梦需要考虑整个团队的效果,牌组要大改。

打噩梦想不坐牢还是跑图吧,毕竟教咱们玩游戏呢。

回归正题:以下均为老兵难度打了很多场的经验,噩梦难度自行体会。

不考虑经济和团队卡的情况下兼顾输出和坦度,把个人能力拉满了,老兵开黑玩可以带点经济和辅助卡,核心牌出来后别的卡并不是很急切的需要,也可以少带抗性卡多带速度卡,看个人。

游民星空

核心卡有四张,弹药贮藏,能量装填,散弹粉碎者,绞碎者

游民星空
buff卡

游民星空
核心

游民星空
核心中的核心

游民星空
没啥好说的

为什么推荐用比利时人来玩这套卡

比利时人上弹快,弹丸数多,AA12,超级90,870快枪都是8弹丸,TAC14短喷是12弹丸,比利时人是16弹丸,满喷可以加4点蓝血,另外绞碎者这张卡,计算是按散弹的弹丸数计算的,比利时人满喷一发就可以叠到15层,增伤15%,团队收益极高,对付胖子高个和boss十分好用。唯一缺点就是后坐力大,弹容量小。但能量装填可以完美解决弹容量的问题。

比利时人初始容量两发,但是系统算做一发,能量装填触发后1.3发系统计算进1变成两发,显示的是4发弹容,可以连射两发。

游民星空
触发后

游民星空
触发前

换弹速度上来后输出可以超过主武器。

关于配件

击倒伤害配件优先于换弹速度,本身比利时人的击倒伤害就很可观,有75%击倒弹很容易打出高个硬直。

枪托毫无疑问带移动速度,这套卡的定位是副c,副t,对特感战术,很多情况需要拉扯特感和boss。

主武器推荐AA12,因为比利时人在被丧失群包围的时候表现很弱,AA12可以快速清场,而且AA12作为不常驻输出手段,不会出现子弹不够的情况。

关于能量装填触发问题

打空弹夹后的0.75秒内按下换弹键,屏幕会出现一个特效,就是触发成功了。

因为很多时候不是站桩输出,推荐把换弹键改到鼠标侧键,操作的时候不会影响行动。如果玩过BPM:枪林弹雨的话应该可以直接上手。

这套卡打boss时的叠盾速度有多快,用了就知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喋血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