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越野任务接取地点及技巧 越野任务在哪

2021-11-24 10:18:3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中一共有4个越野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金钱奖励,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太清楚要去那里接任务,那么请看《GTA罪恶都市重制版》越野任务接取地点及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中一共有4个越野任务,进入特定位置的车辆就可以直接激活任务了,不过这些车辆的位置不会显示在地图上,需要我们自己去找。激活任务后,我们需要驾驶车辆触碰规定数量的路点(蓝色的发光点)。

越野挑战任务位置

图中红点及数字标注即为越野任务的位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PCJ运动场

位于东岛中部,一幢建筑物的西南角,骑上停在那的PCJ-600就可以开始挑战了。我们需要在2分钟内触碰24个路点,触碰到第一个路点就会正式开始倒计时。大部分路点都在巷子里或屋顶上,加速冲过去就能碰到。而且在激活任务后,路点的位置会标记到小地图上,可以多试几次规划路线,在巷子里行驶的时候还要时刻注意从两侧冲出的卡车。失误了也没关系,有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

疯狂路标

来到东岛南部的多层停车场顶部,进入停放在那里的二门轿车Stallion就可以触发任务了。在不碰到任何锥形路标的情况下触碰5个路点即可完成,每触碰一个路点会延长12秒的时间,触碰到第一个路点就会正式开始倒计时。每个路点周围都有很多锥形路标,稍不注意就会碰到,这个挑战比较难,多试几次。

可以利用此任务速刷金钱,每次以新纪录完成挑战时,获得的奖励都会翻倍,最后奖励会呈指数型增长。例如,每次都以新纪录完成挑战,一共完成19次,最后会获得1亿美元,同时还会使犯罪评价达到10万,直接达到“教父”等级并解锁奖杯【带上卡诺里饼】。

泥径赛道

来到西岛最北端的越野场,骑上摩托车就可以开始挑战了。没有时间限制,沿着赛道跑两圈并触碰所有路点就可以了。

曲径赛道

来到西岛最北端的越野场,进入越野车就可以开始挑战了。这个任务也没有时间限制,沿着赛道跑两圈并触碰所有路点就可以了。这个任务比上一个要难一点,因为越野车在转弯或遇到颠簸时容易侧翻,所以不要一直往前冲,必要的时候记得减速或刹车。

以上就是本作所以的越野任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三部曲 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程视频
三大主机平台作弊码
pc版作弊码
奖杯列表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