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直升机任务攻略 直升机任务在哪

2021-11-24 11:31: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GTA罪恶都市重制版》中一共有4个直升机任务,可能一些小伙伴还不是很清楚该去哪里接任务,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GTA罪恶都市重制版》直升机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本作一共有4个直升机任务,进入特定位置的直升机就可以激活了,不过这些直升机的位置不会显示在大地图上,需要我们自己去找。接取任务后,触碰到所有的路点就可以完成,没有时间限制。完成任务“斩草除根”即可解锁前三个直升机任务,完成任务“聚焦G点”即可解锁最后一个直升机任务。

直升机任务位置

图中红点及数字标注即为直升机任务的位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1.完成任务“斩草除根”后解锁。位于东岛北部,喷漆室东南边的一块草坪上。

2.完成任务“斩草除根”后解锁。位于东岛南部,喷漆室正南方,一幢公寓楼的楼顶。可通过独特跳跃或搭乘其他直升飞机来到这里。

3.完成任务“斩草除根”后解锁。位于西岛中部,小海地区域一幢建筑物的屋顶。可通过独特跳跃或搭乘其他直升飞机来到这里。

4.完成任务“聚焦G点”后解锁。位于西岛北部,VCPD总部大楼东边,一幢建筑物的外侧阳台上。

以上就是本作所有直升机任务的分布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GTA:三部曲 最终版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流程视频
三大主机平台作弊码
pc版作弊码
奖杯列表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