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2》端砚风波任务攻略 端砚风波任务怎么做

2021-11-26 09:34:5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2》端砚风波任务中,我们要识破贼人诬陷包拯背后埋藏着的险恶用心,并破解困扰城中居民的连环盗窃案件。下面给大家带来《天命奇御2》端砚风波任务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端砚风波

与开封城门左侧的李直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李直指控包拯以端州特产的砚台暗地从事不法生意,所以想让我们支开卫兵好调查真相。

游民星空

与驿站侧门的陈府管家交谈得知由于包拯会将收到的礼物退回,因此近些年来已经没什么人再给包拯送礼物了。

游民星空

在驿站正门处与排队的老人交谈,随后我们可以察觉到自称来自端州的李直似乎完全不会说端州话。

游民星空

在驿站正门出示伪造的公文后可以让守卫放行进入院中,随后与院子中的官差交谈得知包拯是个品格高尚的人。

游民星空

与驿站正门对面的宋员外交谈可以得知,最近开封出现了似乎是外地人的盗贼。

游民星空

将线索【李直的口音】和【外地人与盗窃案】拼凑,即可推断出李直让我们支开卫兵似乎别有用心。

游民星空

将线索【包拯的事迹】和【包拯走私的指控】拼凑不难发现所有的百姓都对包拯赞不绝口,仅有李直一人对包拯不满。

游民星空

向驿站正厅门前的守卫打探情报,得知最近进出的货物在减少,而且货物会在收入驿站后的一段时间内原封不动的搬走。

游民星空

将线索【礼品退货】和【货物进出】拼凑,不难得出结论驿站中存放的其他人准备送给包拯的礼品。再次将【礼品线索】和【正厅存放物品】拼凑,也可以得出同样的结论。

游民星空

推理至此我们的线索已经不足以我们继续得到新的情报了,因此我们要找到李直再次获取更多信息。但在我们回到李直刚刚所在位置的时候,却发现李直早已不见了踪影。此处的范围判定有些小,触发不了对话的在附近来回移动就行。

游民星空

但我们在地面上找到了一张纸条,上面似乎记录着作案计划和某个地点的标记。

游民星空

地点标记位置如下。

游民星空

在来到地图标记的迎春楼后,我们首先要掏2000块钱才能进入迎春楼。

游民星空

在迎春楼的角落中我们可以找到李直藏起来的箱子,先运劲在破坏即可打开机关锁。随后在箱子中我们可以得到失窃的五牛图和后周瓷器。

游民星空

为了引出李直我们决定将计就计支开正堂守卫,以换班为由让守卫们离开驿站。而李直果不其然现身驿站准备行窃,此时我们再配合守卫一同将其抓获。

游民星空

但李直仍在狡辩试图为自己开脱,当他自称端州制砚匠时,向其出示我们推断出的他外地人身份的线索即可戳穿他的谎言。

在我们向他出示失窃的宝物后,他仍然会狡辩与自己无关,但记录有作案计划和赃物藏匿地点的纸条可以成为定罪的关键证物。在将李直抓获后即可完成端砚风波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陌刀门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