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皑尘与雪影活动第二幕攻略

2021-11-28 15:20:56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皑尘与雪影活动第二幕已经解锁,限定武器辰砂之纺锤可以精3了。下面请看由“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皑尘与雪影活动第二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4★活动限定武器「辰砂之纺锤」可以精3了!

活动时间

2021/11/25 10:00 ~ 2021/12/13 03:59

商店开放时间:2021/11/25 10:00 ~2021/12/20 03:59

游民星空

※统计了商店、特训奖励及任务奖励!第2/3幕任务奖励仅统计一波,神秘挑战奖励及商店历险奖励未统计,仅统计了2个精炼材料!

活动食用指南

1.本次活动分为「诞于雪中」、「雪山特训」和「神秘挑战」3个部分。

2.活动第一天完成【前置传说任务】:皑尘与雪影第一幕·冰雪往事,即可开启前两个部分挑战内容。「神秘挑战」需要5天后完成【前置任务】:皑尘与雪影第二幕·暗影重重,才能解锁!

3.「诞于雪中」分为4个阶段,今天为第2阶段,后2个阶段分别为5天后,及完成任务:皑尘与雪影第三幕,才可解锁。

4.「雪山特训」分为疾行特训、觅踪特训、战斗特训3个特训内容,分4次解锁,2/5/8天后解锁后面的。疾行特训为4个特训赛道,觅踪特训和战斗特训都为8个挑战内容,每次解锁两个。

5.先完成「雪山特训」的觅踪特训,获取雪人部件,再去「诞于雪中」堆雪人。

6.活动第一天即可在「诞于雪中」第一阶段奖励中领取4★活动限定武器「辰砂之纺锤」!(错过就绝版!)

7.建议携带火元素主C,大剑(迪卢克)或(安柏),聚怪角色,双风跑图。

雪山特训

1. 疾行特训(第2个赛道)奖励:30原石

游民星空

这一段赛道,要充分利用「风跃祝福」和「刚体祝福」的效果。

「风跃祝福」:提高跳跃能力,拿高处的纹章。

「刚体祝福」:靠近自动击碎冰柱,拿纹章。

游民星空

2. 觅踪特训(第3、4个挑战),奖励60原石

游民星空

需要携带火元素角色!(安柏)

第3个挑战:这5个点位的晶椎是有雪人部件的。

游民星空

第4个挑战:这5个点位的晶椎是有雪人部件的。

游民星空

3. 战斗特训(第3、4个挑战),建议携带火元素主c(迪卢克)及聚怪角色。奖励60原石!

游民星空

可提前攻击3个机关,把装置转变为「暖源」状态,再开启挑战!

红色圈为机关位置,黄色箭头为深赤之石位置。

第3个挑战:丘丘人部落房子两边有两个机关。

游民星空

第4个挑战:有风屏障的机关,从绿色箭头这上面跳进去即可。

游民星空

「诞于雪中」

第二阶段:2个雪人了。奖励30原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