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深境螺旋怪物抗性分析与打法思路

2021-12-04 16:42:03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夜溯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深境螺旋中包含很多种怪物,有些还带有护盾。下面请看由“夜溯风”带来的《原神》深境螺旋怪物抗性分析与打法思路,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公布怪物抗性

游民星空

正常怪物抗性分析

大部分怪物抗性降低,大部分都是百分10的抗性。当然这里怪物丘丘王注意不要用相同元素角色去挑战。丘丘王属于小boss怪物,一般来说血量也肉还有护盾。这里正常怪物抗性影响较大角色是优菈,是物理主C优菈。可以看出稻妻人形怪物物抗是负数,物理伤害角色优菈收益较高伤害显著。而遗迹怪物物抗较高,优菈能造成伤害会大幅度下降,需要减抗手段对付遗迹怪物。

特殊怪物抗性分析

游民星空

特殊怪物大部分抗性较高,所以防御力较高更加的肉。所以这里风属性角色风四套减抗后,伤害可以大幅度提升。当然愚人众先遣队开盾后,元素抗性提升到110%。

破盾解决方案

破盾可能对萌新是非常棘手的问题,高效的破盾是非常重要的,以下公布一些高效的破盾思路。

深渊法师护盾:水元素对火深渊法师的护盾造成伤害更高。火元素对冰深渊法师的护盾造成伤害更高。冰元素对水元素深渊法师的护盾造成伤害更高。冰元素对雷深渊法师的护盾造成伤害更高。

愚人众先遣队护盾:冰盾用火元素破盾高效。雷盾用冰元素破盾高效。火盾用水元素破盾高效。水盾用冰元素破盾高效。岩盾用大剑破盾高效,岩盾用炸弹(可莉)破盾非常高效。

特殊状态

减伤状态:这里注意是减伤状态和抗性本身没有任何关系。丘丘霜铠王开启护盾减伤80%,海乱鬼拔刀前减伤80%(只此一刀!固若金汤~,给我试试刀吧!安如磐石~)。

场地里的属性强化石:提升对应抗性100%,提升其他元素抗性50%(包括物理)同时提高怪物抗打断能力。火属性石可以提高怪物一定攻击力、冰属性石可以提高怪物一定防御力、雷元素石可以提高怪物特殊攻击的攻击频率。

简单打法思路
队伍的选择

主C避开对应高元素精英怪物和boss或者免疫怪,比如11层第三间非常多纯水精灵。这里我们就不会用达达利亚水C去打这一间。

游民星空

当然这里有一些简单小技巧,大部分情况优先进攻远程伤害怪物,因为近战怪物会自己过来攻击你。当boss和小怪在一起,大部分情况下优先攻击高血量的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