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大力士沃尔夫冈重做改动前瞻

2021-12-12 11:30:40 来源:bilibili 作者:龙汐SingL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中大力士有着在高饥饿度的情况下攻击提升的效果,官方也将在之后的新版本中重做他并突出他的特点,想要了解改动内容请看下面“龙汐SingLX”带来的《饥荒》大力士沃尔夫冈重做改动前瞻,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测试服今天更新了沃尔夫冈的人物重做,整体思路和其他重做人物一样,增加专属科技栏,略微提高人物复杂度,但实际上还是很好理解。根据klei之前发布的重做后沃尔夫冈特性细节:

力量条

沃尔夫冈的形态不再与饥饿关联,而是由新的力量条控制。

游民星空
力量条

要填满力量条,沃尔夫冈就需要使用新的可制作的道具健身

力量条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下降,消耗速度由沃尔夫冈的饥饿程度决定:他越饥饿,力量下降得就越快。

沃尔夫冈现在拥有初始力量条50,力量条决定沃尔夫冈的形态,而不是由旧版的饥饿值决定,但现在饥饿值影响力量条的下降速度,所以实际上感觉饥饿值是用另一种方式来影响沃尔夫冈的形态了,在饥饿值100-200时,每15秒减1力量值;饥饿50-100,每5秒减1力量值;饥饿25-50,每2.5秒减1力量值;饥饿0-25,每1.5秒减1力量值;饥饿为0,则每1秒减1力量值 。增加力量条可以使用沃尔夫冈的专属科技制作强大健身房或者哑铃。

强大健身房

游民星空
强大健身房

玩家需要在健身房玩一个迷你游戏,能获得多少力量取决于迷你游戏玩得好不好

玩家可以通过在健身设备上放置不同重量的物品来调节健身的效率

玩家锻炼时会消耗饥饿值

强大健身房需要一本科技,消耗四个木板,两个石砖,三个绳子。作用是可以增加力量条,使用方式是点击,然后玩一个小游戏。强大健身房的小游戏很简单,类似黎明杀机修发电机的那种指针判定,圆形指针走到中间黄色条形范围点击空格就算成功,否则就失败,这个判定区域很宽,实操很容易的。

游民星空
指针走到黄色条形区域点击空格

然后强大健身房两侧的重物可以更换,初始建造后是土豆袋,可以用巨大作物或者雕塑等其他重物更换。按更新描述,不同的重物健身效率不同。

游民星空
更换重物

上图很明显看出来更换重物后条形判定区域变宽,并且不同颜色区域力量值增加的也不一样。具体是:

“ 按照重物不同:分成不同级别:

①土豆袋

②可疑的大理石、玻璃沙雕、洞穴落石、月岛科技、巨树种子、贝壳堆和沉底宝箱

③普通雕塑,指不是BOSS的雕塑、腐烂巨大作物

④BOSS雕塑、巨大作物

由于健身房左右两侧都可以放重物,所以不同级别的重物总级别也不一样,按上述总级别应为2-8。总级别不同,最后健身房的指针条形判定区也不同:

①2级 判定区为短 棕色

②3级 判定区为中 棕色

③4级 判定区为长 棕色加短黄色

④5级 判定区为长 棕色加黄色,黄色部分长于4级

⑤6级 判定区为长 棕色加黄色,黄色部分长于5级且大于棕色区域

⑥7级 判定区为长 黄色加短金色

⑦8级 判定区为长 黄色加金色,金色部分长于7级

不同颜色的判定区影响你玩健身小游戏时成功判定所加的力量值,其中:

①黑色 判定失败

②棕色 成功一次+2力量值

③黄色 成功一次+3.4力量值

④金色 成功一次+6.7力量值”

哑铃

沃尔夫冈可以制作一个可消耗的哑铃,方便他边走边恢复力量。它不消耗饥饿值,而且可以当武器

哑铃和强大健身房一样需要专属科技制作,哑铃有三种:

①哑铃,出生自带一个,不需要科技解锁,制作4石头+1树枝,伤害27,使用次数100。健身时每秒消耗1耐久,弱小状态下每秒+1力量,正常状态和强大状态每秒+1/3力量。 攻击或投掷消耗10耐久。

②黄金哑铃,需要二本,2黄金+2石砖+2树枝,伤害40,使用次数100。健身时每秒消耗0.5耐久,弱小状态下每秒+2力量,正常状态下每秒+1力量。强大状态下每秒+0.375力量。攻击或投掷消耗5耐久。

③宝石哑铃,需要魔法一本,1紫宝石+2石砖+2树枝,伤害57,使用次数100。健身时每秒消耗0.5耐久,弱小状态下每秒+2e力量,正常状态下每秒+2力量。强大状态下每秒+2力量。攻击或投掷消耗5耐久。

哑铃对沃尔夫冈来说比较实用,随身带一个走到哪健身到哪,而且从弱小状态恢复到强大状态消耗时间并不多。另外,哑铃可以实现打鸟打兔子,在强大状态下哑铃是远程投掷武器。可惜攻击时消耗耐久太多,并且可以不选目标投出。

4.不管在哪种形态下,沃尔夫冈的最大饥饿值和健康值现在都是200

游民星空
沃尔夫冈状态

强大时造成更多伤害,弱小时造成更少。在弱小形态下会受到额外伤害

沃尔夫冈的速度不再随他的形态而改变

沃尔夫冈在弱小状态下受冷和过热的速度更快,但在强大状态下则更慢。

沃尔夫冈强大状态下搬运重物会更快,搬运重物时不会失去力量

沃尔夫冈强大状态下划船效率也更高

然后对沃尔夫冈改动最大的就是形态与力量条有关,而非线性饥饿值了。沃尔夫冈现在:

①0-25力量时为弱小状态,伤害系数0.75,承伤系数1.2

②26-75力量时为正常状态,伤害系数1,承伤系数1

③76-100力量时为强大状态,伤害系数2,承伤系数1

另外,强大状态下的沃尔夫冈,专属武器哑铃将变为投掷武器,可远程投掷攻击,也因此不受2倍攻击系数的加成。

5.沃尔夫冈现在从黑暗和暗影生物中受到25%的理智惩罚,但如果周围有其他冒险家,这种惩罚会降低到10%

现在的沃尔夫冈仍然怕黑,但多人档这种情况会稍微好一些,仅限于稍微。

另外,进入测试服的方法是(steam)steam库-左侧列表右键饥荒联机版-属性-测试版-选择参与测试版即可,不需要输入测试访问代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