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超级人类》武器推荐及玩法技巧分享

2021-12-22 11:35:51 来源:超级人类吧 作者:猫头突击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超级人类》中各个武器都有不同的特点,不少玩家想要了解游戏中的武器有什么好的选择,下面请看“猫头突击手-”带来的《超级人类》武器推荐及玩法技巧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一个射击游戏玩家在另一款游戏进去的第一时间肯定是调整灵敏度,经测试如果有玩pubg的可以直接用pubg的灵敏度,垂直灵敏度可以30为pubg1.0。

2.游戏不建议使用冲锋枪因为它实在太刮痧了,推荐使用武器Scar-H,AK,F2000以及各种栓狙。近战武器最强的是连狙单发射速无上限。

3.你的DPS在右下角会显示你武器的单发伤害开镜也会显示武器选择自己喜欢的武器可以跨越一个品级比如你喜欢AK但是白色AK可以不换其他绿色武器蓝色还是要换。

4.各种英雄目前近战T0是加特林和喷射,综合体验最好的是狙击手,武器大师,传送小子。

5.游戏特别缺药你的个人补给包推荐带大量药品喜欢狙击的看需求在游戏外选择配件。

6.后坐力方面的配件很重要如果有一定要给队友带着,所有武器左右后坐力不高推荐看到垂直问问队友或者无脑拿。

7.速度巧克力棒可以一次吃几个,队友说吃两个比一个快我没试过我喜欢只吃一个。

8.游戏的脚步声特别小你听自己的大其实别人听只有一点点需要多注意背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级人类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