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全装备词条推荐 装备属性选择

2022-01-07 14:36:12 来源:逗留一会 作者:云天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全装备词条属性搭配推荐,全装备随机属性、基础属性、突破属性一览!

想必拓荒者们已经知道,在游戏中装备除了固定的基础属性和突破属性之外,还附带随机属性,顾名思义随机属性完全随机,随机属性的提升是通过装备的进阶来提升的,而升阶提升的属性也是完全随机的(这就不是非酋该玩的游戏)。

目前已知紫色装备都带有4条随机属性、蓝色装备3条、绿色装备2条,白色装备1条。随机属性是能够给角色提供大量有用的属性(前提是全靠运气),选择合适的随机属性,能够对角色的输出乃至各方面能力有极大提升!

属性一览图

(以紫色装备数据为主)

游民星空

装备的三种属性:

基础属性:所有品质的装备,所附带的固定的两条属性,可通过装备强化提升。

游民星空

突破属性:装备强化到一定等级,突破后产生的固定属性,可通过装备突破提升。(目前紫色装备最多两条)

游民星空

随机属性:获取该装备时所附带的随机属性词条,可通过装备进阶随机提升其中某一条属性。

游民星空

词条优先级

暴击>攻击>元素攻击>生命≥全抗>元素抗性(目前还没有暴击伤害的词条)

最优搭配(紫色装备)

暴击、攻击、自己主打的元素攻击、自己主打的元素攻击(除非是欧皇8件装备词条全是最优的伤害词条)

暴击、攻击、全抗、生命(下位替代)

ps:因为随机属性只能依靠装备进阶来提升,而装备进阶经验的继承似乎不是100%,所以无论什么职业,最好只选择一套输出型的词条装备(肝帝和欧皇除外!)

首先暴击对输出能力的增幅是非常大的,相信拓荒者们也有所体会,所以如果想要达到暴力输出,暴击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幻塔中暴击属性的介绍是“增加同等级对手时的暴击率”,故而在面对比自己高等级的怪物时此暴击率会有所缩减,特别是在旧日幻象里面对高等级怪物的情况下更是严重(体验过一波爆发全是小数字的情况吗,没错!天依就遇到过),但是在目前版本中,只有作战靴和手套的随机属性有暴击词条,所以遇见暴击词条一定带暴击。

游民星空

攻击属性是造成伤害的基本属性,一切伤害都依赖与攻击数值,目前游戏中攻击属性分为攻击与元素攻击(火焰攻击、寒冰攻击、雷电攻击、物理攻击),增加攻击能够同时增加四种不同的元素攻击数值,增加单一的元素攻击则只能增加对应的元素攻击数值。由上面属性表可知,所有装备的随机属性都有攻击词条,所以最好每件装备都刷出攻击词条,而单一的元素攻击词条,最好是结合常用的武器属性进行选择。

最后则是抗性属性,与攻击属性一样,也分为两种,全抗与元素抗性(火焰抗性、寒冰抗性、雷电抗性、物理抗性),增加全抗能够同时增加四种不同的元素抗性数值,增加单一的元素抗性则只能增加对应的元素抗性数值。所以在大多数情况下,全抗的优先级是比单一的元素抗性要高的。

ps:现在大部分玩家已经拥有全套紫色装备,紫色星尘的作用就只有兑换紫色装备,所以就可以通过使用紫色星尘来兑换紫色装备来快速刷到自己想要的词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