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新手向地图探索指南 地图探索要点与黑核获取技巧

2021-12-18 16:08:39 来源:幻塔吧 作者:结成友奈 我要投稿

第1页:地图的图标、拓荒笔记

展开

《幻塔》在过完剧情之后便是探索的玩法,通过探索地图可以获得宝箱与黑核、金核等物品。下面请看由“结成友奈”带来的《幻塔》新手向地图探索指南,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游戏只要过完剧情(主线),基本玩法就是探索,玩法跟原神类似(额),所谓探索就是各种找黑核,也有金核,找宝箱等等),在左上角可以切换路线(以及探索解锁传送点,最重要就是原能塔获取地图信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的图标

黑核获取主要是看图标的白色点点以及类型宝箱的图标!当你做完主线。首先是先解锁传送点!然后知道图标的意义。任务图标,饭煲图标一看就知道啥意思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拓荒笔记

做完主线不知道干嘛?(我是谁?我在哪?)优先看拓荒笔记。奖励也是不错的。然后是冒险任务(扣荒笔记图标旁边的双刀图标),R推荐尤其是遗迹要做完。然后是S选做(联机)。至于C挑战(能力训练)如果你闲可以玩下,每日1次,属于可以做可以不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做完就可以进个公会,反正新手就是看到红色点点就处理下。前期剧情过完打下,大概就可以30抽出个SSR角色(而且带武器的),关于强度排行如图(镰刀是最好用!破甲还是火属性适合开采),如果30抽没出SSR建议是重新练号(前期只要跳跳剧情打打拓荒笔记第一章基本就可以30抽了)至于什么叫欧王这个就是参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