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利维坦之斧升级方法 斧头怎么升级

2022-01-15 14:50: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神4》中,我们可以消耗冰冻火焰对利维坦之斧进行升级,那么冰冻火焰要怎么获得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4》利维坦之斧升级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利维坦之斧的初始等级为1级,最高等级为6级。升级利维坦之斧需要用到材料“冰冻火焰”和1个“尼福尔海姆的冰冷迷雾”。

击败主线流程中的BOSS即可获得4个冰冻火焰并将斧头升至5级(不用担心错过)。如果忘了捡材料,那么可以去商店页面中的“丢失物品”里找一找。

想要将斧头升至6级,就得拿到“尼福尔海姆的冰冷迷雾”并用它在商店中换取最后1个冰冻火焰。

尼福尔海姆的冰冷迷雾获得方法

消耗5000迷雾回音打开尼福尔海姆中央房间的宝箱即可获得。

详细步骤:

  • 首先需要解锁尼福尔海姆,为此需要找到4个符文对照盘碎片,详情请参考这篇攻略
  • 进入尼福尔海姆后,进入商店和辛德里交谈,他会发布一个任务“伊瓦第的作坊”,完成此任务即可进入尼福尔海姆的中央房间。
  • 我们需要打开的宝箱位于房间左侧,消耗5000迷雾回音即可打开。接下来就需要去尼福尔海姆迷宫刷材料了,这里的迷宫结构是固定的,但里面的宝箱、陷阱和敌人都是随机刷新的。打开迷宫中的宝箱或售卖敌人掉落的资源都可以获得迷雾回音。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从迷宫中或者出来才行,如果不小心死掉了,那已经拿到的东西都会消失。攒够5000迷雾回音后,打开下图所示位置的宝箱即可:

游民星空

  • 最后前往商店,用“尼福尔海姆的冰冷迷雾”兑换最后1个冰冻火焰,然后就可以将斧头升至6级了,同时还会解锁奖杯【物超所值】。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