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罗莎莉亚+云堇永冻队玩法分享

2022-01-16 15:04:4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风伤幽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永冻队有着很高的容错率和舒适的输出环境,云堇及罗莎莉亚搭配的永冻队该如何使用呢,下面请看“风伤幽冥”带来的《原神》罗莎莉亚+云堇永冻队玩法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队伍说明:

由于队伍有三个璃月,所以达成千岩武器的最低要求了。当然,有更好的五星最好。

云堇加强普攻+弹反+2命进一步普攻增伤+6命普攻攻速。不会弹反的,可以不需要瞬间弹反,快被攻击时切出来一直按住就好了,视频中已经表现出来了,反正就是看到快被打了,就切云堇出来无脑【长按E】就完事了,基本无伤。多段攻击仅对按住时有效,打出去之后没弹反蓄力盾了,就一定要跑了。

重云提高攻速,全队都是近战角色,减CD都有效,加上大招爆发。

行秋冻结+抗击打+补伤害+小奶一下。

罗莎莉亚站场输出+E快速追击敌人,就这么简单。

优缺点:可被冻结的一直冻结,达成控怪效果。不可被冻结比较麻烦,直接揍死得了。还有就是没有特别高爆发的手段,也就重云的大招可以短时间内打出高额伤害,其余的全都分段伤害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