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混沌之刃升级方法 双刀怎么升级

2022-01-22 17:35: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战神4》中,玩家可以使用混沌火焰对混沌之人进行升级,那么混沌火焰要如何获得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4》混沌之刃升级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混沌之刃的初始等级为1级,最高等级为5级。升级混沌之刃需要用到材料“混沌火焰”和1个“穆斯贝尔海姆的愤怒狱火”。

击败主线流程中的BOSS即可获得3个混沌火焰并将混沌之刃升至5级(不用担心错过)。如果忘了捡材料,那么可以去商店页面中的“丢失物品”里找一找。

想要将混沌之刃升至5级,就得拿到“穆斯贝尔海姆的愤怒狱火”并用它在商店中换取最后1个混沌火焰。

穆斯贝尔海姆的愤怒狱火获得方法

击败穆斯贝尔海姆国度的女武神即可获得。

详细步骤:

  • 首先需要解锁穆斯贝尔海姆,为此需要找到4个符文对照盘碎片,详情可参考这篇攻略
  • 进入穆斯贝尔海姆后,通关前5个试炼(普通+困难)就能前往山顶挑战女武神格恩达尔。
  • 击败她即可拿到“穆斯贝尔海姆的愤怒狱火”。
  • 最后前往商店,用捡到的“穆斯贝尔海姆的愤怒狱火”兑换最后一个混沌火焰,然后就可以将混沌之刃升至5级了,同时还会解锁奖杯【有什么好抵抗的?】
参考视频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