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挖矿最佳路线 挖矿怎么挖

2022-01-24 15:53:04 来源:逗留一会 作者:冰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最佳挖矿路线攻略,挖矿怎么挖?帮助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工。

游民星空

这段时间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爆了一些金装,即使是很非,经过上一期的活动以及消耗的活力,差不多也可以在商店换几件金装了。

然而我们接下来面临的问题是,有了金装却升不起,所以我建议大家没事的时候多挖挖矿,升级一下自己的金装,这样战力才不容易被落下。

接下来讲一下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工

1.想要提高挖矿效率,首先我们要熟悉地图上的矿点,合理的规划出最佳挖矿路线。

①矿工营地,时间4分钟,收益350经验左右(收益不固定,影响最大的是水晶块的爆率)。

游民星空

②卢米纳号,时间9-10分钟,收益600经验左右。

游民星空

③班吉斯避难所,时间3分钟,收益160经验左右。

游民星空

2.了解了挖矿路线,还需要合理的换线,提高效率。

①如果有两个以上设备(手机或者电脑)。

我们可以建多个小号,幻塔建小号非常方便,过完开场剧情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有退游好友的号就更方便了,可以直接放在矿点,方便我们传送。

在讲操作手法前,我们首先要知道,白矿的刷新时间是15分钟,紫矿的刷新时间是半个小时,而我们换线的冷缺也是半个小时,也就是说理想情况下(即每次换线都有矿)我们挖完第一条线的矿然后换线, 等到换线CD结束的时候我们再换回换线前的那条线,矿已经刷新好了。

然后就是操作手法,假如说我们有3个号,我们就可以一直刷效率最高的矿工营地,矿工营地刷完一轮大概4分钟,加上传送换线的时间也不到5分钟,而我们3个号每个号可以换一次线,我们半个小时就可以刷6条线的矿,然后等主号换线冷却结束回到第一条线循环,这样刷下去这几条线的矿工营地就是我们的专属矿区了,因为每次矿刚刷新就会被我们挖掉,其他矿友们过来只会看到空空的矿坑。

②假如我们只有两个号。

那么我们只能刷4条线,我们可以选择进入别的队伍换线刷矿工营地(线随机, 矿不一定存在),也可以在换线冷却时去刷卢米纳号和班吉斯避难所。

其中如果某条线的矿被别人挖了,我们可以在聊天界面中进入别人的队伍,传送然后退组,接着把小号也拉过来,放弃那条线。

③假如我们只有一个号。

我们就可以按照前面讲的三个挖矿路线刷,三个路线大约需要15-16分钟,我们可以在刷完三个路线后,换线再刷一轮,换线冷缺过程中,在聊天界面进入别的队伍换线,然后退队接着刷矿,换线冷却结束回到换线前的那条线继续刷就行了。

3.联合作战副本刷矿

自从更新后联合作战最后一关多了一个水晶块宝箱,所以我们刷矿又有了新的方法,就是去刷联合作战,拿最后的水晶块宝箱。联合六的水晶块宝箱可以开出13-17个水晶块,也就是说平均每局大约可以获得150经验。

而联合作战里的时空训练场,因为可以逃课直接打第三关的BOSS,是组队刷矿最理想的图,也是效率最高的一个图。

当然,因为是打副本刷矿,所以战力的影响是很大的,战力越高效率越快,如果战力不够高,副本通关慢,效率是比不上跑图挖矿的。

这里我们可以做一个对比:

跑图挖矿的优点是对战力没有要求,不用组队,想挖矿的时候可以直接去矿点找矿;缺点是有同行竞争。

联合副本刷矿的优点是不用找矿,战力越高刷矿效率越快;缺点是对战力有一定要求,组队浪费时间,还有副本里频繁的掉线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