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异种》新手入门指南 干员及武器选择推荐

2022-01-24 17:08:02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翼骑的正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异种》是一款多人合作的PVE类游戏,很多新手玩家不知道游戏应该如何上手,下面请看“翼骑的正义”分享的《彩虹六号异种》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干员的选择与培养

不同于彩虹六号围攻,异种的干员都需要进行解锁和培养,前九个进入游戏会自动解锁,后面九个会分为装甲兵、强硬派和控制派共计三组,在玩家整体游戏进度5级、10级和17级时解锁。

游民星空

干员提升等级后最直观的影响是不同武器可选性、技能强化、速度或护甲的提升以及契合干员性格的功能优势。

游民星空

那么大家短时间内最适合练习的角色可以优先从旋涡应急机制中挑选练习,尤其是以情报性为代表的Lion和Pules,区域功能性破坏的Sledge和Fuze,以及控场的Jager、Smoke和Ela。

游民星空

不同于围攻干员之间的对抗,异种采用的PVE将战场上变异种的数量大幅度增加,使得玩家需要考虑弹药和道具的消耗。翼骑比较推荐尽可能放弃霰弹枪而转用冲锋枪或者步枪,因为即使是在一级本中威胁最低的低语者近身的伤害也非常可观,倘若完全发挥霰弹枪威力则需要冒更大风险作战。而游戏失败的惩罚机制虽然不如传统RoughLike一般苛刻,但经验封存、研究进度倒退和需要冒二次风险进行救援,倘若救援失败则会损失大量经验值。

武器和配件的选择

所以翼骑非常推荐新手从Lion的V308入手,至于武器配件只有枪管搭配有必要一提,消音器带与不带取决于游戏风格,是火力全开还是当个无声刺客,另一方面就是数值面板的差额。

例如下图的P90倘若添加上消音器伤害会从22降低至13,虽然听起来和V308的44降低至26相似,武器数值以近乎折半的方式减少。但这本质上还是考虑生存的游戏,理论上玩家从接触开火至弹夹耗尽都为安全时间,且不说伤害降低是否能将敌人控制在安全距离外击杀,用高射速弥补伤害不足的行为会大幅度增加换弹的片段时间,而这段火力真空时间会给小队带来极大隐患。

游民星空

如果是一定要在拐角和垂直握把中选择,翼骑优先推荐拐角,尽可能采用点射的方法进行清理敌人,如果敌人真如潮水涌来,相信大家腰射的子弹也不会落空。

爆炸物和装备的选择

爆炸物:对于情报性干员优先选取麻痹手雷、闪光弹和烟雾弹,次一级选择伤害为主的冲击手榴弹和破片手榴弹,队伍里缺少情报性干员时请选择手雷扫描仪和雾气侦查设备,当然如果小队完全没有情报属性时,选择阔剑和弧光地雷保证自己未被绕后。

装备:侦查无人机和增强侦查无人机适用于寻找特定精英目标、需要潜行击杀和处理大量异变孵化卵的任务,防弹衣和弹药袋对于游戏初期关卡效果不明显,救治工具适合与陌生人匹配和单人探索用,如果是开黑组队的话大可不必,炸弹背带相当于腾出槽位让玩家获得大量爆炸物而放弃其他功能作用。

游民星空

应对前期古菌办法

低语者:作为游戏内地位最低的古菌,几乎没有什么好讲的,它的攻击方式采用近战打击,弱点在头部,对着头射即可快速解决。

膨爆者和爆破者:这两个我愿意称之为行走的冲击手雷,攻击方式为靠近然后自爆,弱点在背部,用枪射击即可引爆造成可观的伤害,如果这俩靠近你自己或者队友时请射击他们的头部而不是背部,避免不必要的误伤。

刺袭者:会有伤害不低的远程输出,在其远程输出间歇中可以射击头部解决,因为样貌和低语者相似,容易浑水摸鱼对任务造成不小的干扰。

布陷者:一种就喜欢在地上安装闪光地雷的古菌,会对玩家的子弹进行闪避跳跃,建议攻击腹部弱点进行击杀。

至于之后的遁行者、折磨者对于初期阶段的玩家理论上是不会遭遇的,不过对于所有敌人通用的是被控制打出硬直期间可以用近战处决。

游民星空

那么本期新手简易攻略与入门指南也到此为止了,这种PVE题材对于新手而言最需要克服的心理障碍是要敢于开枪,不妨将异种当成围攻的练枪房,尽情地倾泻子弹吧,最后希望大家在地图中能成功救援倒地的队友,不要变成葫芦娃救爷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异种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