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异种》各干员强度简评

2022-01-25 09:38:04 来源:bilibili 作者:魔导大师-卡迈尔 我要投稿

第1页:DOC

展开

《彩虹六号异种》目前版本共有18名干员可以使用,他们都独具特色,想要了解各个干员强度如何的玩家请看下面“魔导大师-卡迈尔”带来的《彩虹六号异种》各干员强度简评,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评分方面最高5分

内容部分同其他玩家交流共同得出,在此特别感谢。

ps:所有评价皆以满级为前提。

关于枪械我与群友有一个很好的评价:

“能秒折磨者(一个弹匣以内,可以让折磨者来不及嚎叫就干掉的)就是好枪,不能就是垃圾。”

DOC

综合强度:4

上手难度:1

通用性:5

非常不错的干员,不知道选谁时的优秀选择。萌新可以优先考虑使用他。

针可以高效救人,也可以提供额外血量,异种里面额外血量自动降低速度很慢,基本上可以忽视。满级时可以提供5✖️30=150的额外生命值,对于队伍生存有很大帮助。

缺点是武器较差,输出能力偏弱,且技能本质上仅提供容错,但是高难度下提供的容错率并不高。(虽然通常情况下都够了)

mp5还算可以的冲锋枪。

p90究极滋水枪,子弹永远不够。

喷子因为没有消音,因此不建议野排/萌新使用

HK实际上属性还不错,单发伤害很足,20的弹夹对于dmr也足够了。不过上限还是有所欠缺。个人认为是doc最好的武器了。如果愿意用dmr建议doc带这个。

手枪别带左轮,弹容小没消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异种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