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异种》各干员强度简评

2022-01-25 09:38:04 来源:bilibili 作者:魔导大师-卡迈尔 我要投稿

第2页:ELA

展开

ELA

综合强度:4.5(有争议)

上手难度:3

通用性:5

也是一个非常通用的干员,使用时不要把技能当作陷阱,而是一个高级闪光弹。

虽然因为技能被吐槽是可充能闪光弹,但是实际上仍然是一个不错的技能,非常通用。可以很好的针对精英怪。但是在有配合的队伍中地位不高。正如之前所说,闪光弹加弹药带可以完全替代她的技能。同时队伍也会有意识的给他补给,20颗闪也不难。

ela枪械非常优秀。

除了evo是滋水枪以外,其他枪都有各自优势。

疯狗喷可以带消音,或延长,而且后座可控。近距离还是不错的。

大机枪非常强,优秀的伤害,不错的射速,超大的弹容(150)除了换弹较慢几乎完美。

762面板非常优秀但是后座偏大,弹容不如机枪相对的换弹也更快。选择哪一个就看个人喜好了。

手枪有镜子,面板还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异种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