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曼尼与摩迪打法技巧 曼尼与摩迪怎么打

2022-01-27 18:44: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中的曼尼和摩迪是同时出现的两个BOSS,而且需要在一段时间内同时击杀,否则其中一人就会复活。许多玩家可能还不太清楚该如何对付这两个BOSS,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战神4》曼尼与摩迪打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BOSS位置

在任务“魔法凿子”期间就能遇到两兄弟。

推荐穿戴真勇士套装(二次升级)并将利维坦之斧升至2级或3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OSS招式与应对方法
普通攻击

两人会在移动的间隙发动攻击,最好和他们拉开距离,不要同时打两个人,让阿特柔斯去吸引其中一个人的注意力,我们去打另一个。

当阿特柔斯被抓住时,立刻过去解救他;我们被抓住时,让阿特柔斯过来救我们。

游民星空

雪盲术

过一段时间后,曼尼和摩迪会发动雪盲术,我方两人会被大雪包围,什么也看不清。BOSS则会会从周围冒出来发动攻击,此时屏幕上会出现红色的箭头提示,转到那边后进行格挡即可。

游民星空

曼尼

曼尼的个子比较高,移动速度有点慢,因此他使用招式前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蓄力。下图所示的挥砍是可以格挡的。

游民星空

曼尼在长时间蓄力后发动的攻击无法格挡,闪避躲开。

游民星空

第一次雪盲术过后,曼尼会使用新招式,他会将剑插在地上并向前发射波动,格挡住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二次雪盲术过后,曼尼会使用新招式,他会用剑画一个圈并释放闪电攻击,格挡住或打断他。

游民星空

摩迪

在前期,摩迪会持盾进行冲锋,然后挥动大锤进行攻击,格挡后使用盾反即可。

游民星空

摩迪会连续挥动大锤攻击三次,格挡或使用盾反。被打中一次受到的伤害不高,但三次全部打中就会掉很多血。

游民星空

第一次雪盲术过后,摩迪会使用新招式,他会向我们投掷一个闪电球,闪电球碰到地面就会爆炸,看到他扔球就提前跑开。

游民星空

两人的组合技,曼尼会将摩迪扔到空中,摩迪砸到地面后会对周围造成伤害,这招无法格挡,跑远一点就行。

游民星空

摩迪还可以发射闪电光束,直接格挡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