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异种》各古菌处理方法 古菌弱点介绍

2022-01-29 14:53:16 来源:彩虹六号异种吧 作者:千山薄暮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异种》中有很多种古菌,他们的弱点和惊醒方法都有着很大区别,想要学习如何处理各种古菌的玩家请看下面“千山薄暮凉”带来的《彩虹六号异种》各古菌处理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有动静只会让古菌进入警戒状态,而警戒状态古菌并不会呐喊队友,除非她们用肉眼发现你(所以消音器不是必要的,只是相对降低失误率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被呐喊的孵化囊永久进入受惊状态,该过程不可逆(等了七分钟也没变)

所以安装追踪器的任务还是尽可能潜入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进攻状态下除非是弱点秒杀,否则死亡后会铺展菌毯(可以打正中间,一枪刚好清干净)

游民星空

4.爆破者靠近后可使用近战大幅击退再击杀,如果打下巴(弱点)会直接消失,并不会自爆

游民星空

来,给你正正脖子!

5.爆破者爆炸连锁能够高效清除古菌群,群体出现时优先攻击后背。

虽然是老生常谈了,但是似乎很多新人都喜欢马上打掉,我就喜欢近战推开,然后一枪炸一片古菌

游民星空

6.即使已进入警戒状态,处决爆破者也不会爆炸。

换句话说,别太害怕这东西,用好近战和处决就行

游民星空

7.刺袭者射击时会举手保护脑袋,对枪的话要打身上,或者趁其换子弹时爆头秒杀

游民星空

8.布线者闪光地雷可快跑通过,,虽然不善人,但是屏幕有白色花边后还是很难受,推荐看情况使用,而且一定要注意有没有队友在身边!

游民星空

9.布线者头部很坚硬,弱点在的腹部,进攻状态下可在下蛋时击杀(呐喊的时候也会站起来露出弱点)

游民星空

10.障目孢菌可通过任何爆炸性投掷物清理,烟雾弹能够延缓其爆炸的时间,可以拖一下队友过来

游民星空

11.障目孢菌也可以通过各种干员技能消除,目前已知的有耶格的ADS,毒气的手榴弹,ELA的雷电地雷,牧羊人的气锤和巴西队长的弩。有人说DOC的打针也可以,我自己试了下不行,难道是谣言?

游民星空

12.布线者的闪光地雷会直接杀死身上的障目孢菌,在比较熟悉地图又没有队友在的时候很好用!

游民星空

13.遁形者(地刺)弱点在后脑勺,不管什么枪都能直接秒杀

游民星空

14.隐眩者(菊花怪)死亡后,被其隐身的单位会现行。所以不论潜入还是强攻,他都是优先级最高的怪物

游民星空

15.粉碎者呐喊会蓄力一小段时间,可以趁此时饶后秒杀。如果动作足够快,他都喊不出来

游民星空

16.没有控制类道具,或者想节约的时候,你可以引导粉碎者进入复杂的地形,等他发动冲锋撞墙后进行处决。原理和斗牛一样

游民星空

17.折磨者的连发弹只能躲避,单发弹可被击碎,不过很坚硬,非常不建议用手枪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8.召唤者远程攻击与折磨者的连发弹基本相同,但会致盲。

而且致盲是无解的,不会因为DOC的针和FINKA的激素而缓解

游民星空

19.召唤者经常在身边召唤爆破者,而且无法被近战处决,所以绝对不要靠近他。

如果拿散弹枪想秒他,最好还是有雷再上

游民星空

20.跟随折磨者潜地移动,预判现身时的面朝方向,等他钻出来可以直接处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异种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