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浣猫之年活动玩法介绍 浣猫之年活动怎么玩

2022-01-31 09:05:01 来源:bilibili 作者:白狼-寒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新年带了了活动更新,浣猫之年玩家们有什么新内容可以体验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白狼-寒若”带来的《饥荒》浣猫之年活动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首先,和之前的新年活动一样,都需要造一个祭坛来解锁新年的科技。

游民星空
浣猫祭坛

材料还是老样子,金子加木板,浣猫祭坛需要供奉的东西是羽毛,供奉一根羽毛之后站在祭坛旁边就可以解锁科技了【给浣猫东西让浣猫吐毛球时候会附送一个元宝】。

游民星空
浣猫祭坛【供奉】

本次更新中最重要的东西应该是。

游民星空
小浣猫收容所

需要一个元宝在浣猫祭坛旁边制造,可以把你找到的小浣猫留在收容所旁边, 可以点击收容所开启捉迷藏活动,规定时间内找到所有小浣猫会获得元宝奖励,小浣猫越多奖励越丰厚,同时每找到一只小浣猫都会获得一个元宝【收容所附近可躲藏的物品太少会无法开启,所以建议在附近种很多花来解决躲藏问题(而且小浣猫躲在花里更容易找到)】。

可以花1个元宝在祭坛附近召唤大虎。

游民星空
大虎

大虎会带着你找到一直小浣猫,可以找到的小浣猫一共八只,八只全部送进收容所会获得第九只小浣猫,每找到一只都会给你四个幸运黄金。

元宝可以给小浣猫们买玩具。

游民星空
老鼠玩具

6个元宝,小浣猫会主动过去玩老鼠,小浣猫摸过玩具之后玩具会乱跑,然后小浣猫会追逐老鼠玩具,如果你趁机捡起老鼠玩具小浣猫会一直追着你跑。

游民星空
火鸡羽毛

12个元宝,纯装饰的不倒翁,但是猫猫们会玩。

游民星空
逗猫小鱼干

12个元宝,纯装饰品,但是猫猫们会玩。

还有一个特殊的道具。

游民星空
小浣猫项圈

也是用元宝换取,使用后可以给小浣猫取名字。

关于浣猫年的更新就这些,本次更新可以说除了可爱就几乎没什么新东西。不过还有一部分关于游戏机制的更新。

浣猫吃掉的东西不会被直接删除掉了,会留在浣猫的身体里,如果杀死浣猫会正常掉落出来。

浣猫会把吃掉的东西放到自己的树洞里,可以去搜树洞来拿走浣猫收集的物品。

游民星空
小浣猫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