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常规打法教程 基斯里夫战役怎么打

2022-02-21 14:37:26 来源:全面战争战锤吧 作者:污力太阳先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有着不错的开局条件,比较适合新手玩家们使用,想要学习基斯里夫的常规打法的玩家请看下面“污力太阳先生”带来的《全面战争战锤3》基斯里夫常规打法教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戏难度:双极难,新人可以自行降低难度游玩。

开局:快速消灭叛党,一统基斯里夫北方!

女王开局向右,干掉经验包部队后,不要扎营招兵!不要扎营招兵!不要扎营招兵!因为这样要第三回合才能抵达“格斯列夫”。以AI的爆兵速度会增加战斗难度,第三回合进攻是给自己增加难度

开局干掉经验包部队,急行军向“格斯列夫”行进,第二回合开始攻城。第一回合结束基斯里夫城镇建设随意,不过一定要建造“秉烛者公会”此建筑不仅能增加发展,还可以减少本行省所有建筑的建造成本,除非你基斯里夫五本,建筑全完事儿了,否则定要升级此建筑,能省点是点儿!第一回合祈祷我建议选择/萨里亚赫/,前期增加发展和补员,不要想着用祈祷积攒拥趸,攒不了多少的,靠建筑增加拥趸才是硬道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回合法师入队,拿下“格斯列夫”开始招兵,招两队“普通哥萨”。“格斯列夫”建造哥萨棚,为了量产持矛哥萨,这部队简直是基斯里夫的神级部队,有很多人吹披甲哥萨强,但恕我直言,

披甲哥萨就是垃圾,持矛哥萨作为一本兵,弹药数量多,射程远,死了不心疼,别说前中期,由于现在游戏刚出兵种很少,基斯里夫这经济就是后期,也可以利用持矛哥萨大军做很多事儿

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炮灰部队了,反观披甲哥萨,贵,贵,贵,但要少,射程近。死了还有点心疼。还没有持矛哥萨的反大功能,有反大的披甲哥萨又没有持矛哥萨的远程功能,得了吧老铁,

技能科技加上去持矛哥萨也能加到四十多近防,绝对能用。反正我用着是挺香,面对纳垢,奸奇,这类低甲部队,配合主将牧首抗住,轻松消灭敌人不是问题(具体战斗可以参考视频)

“那恶魔亲王和恐虐咋办?”老铁,要动脑子,不能我说一面你就只看一面,我说1+1=2你懂了,你还问2+2等于几,有些东西要学会自己思考。这些强力派系交给女王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带一张一百多回合持矛哥萨的数值,个人感觉能用

拿下“格斯列夫”后,一路向东,按照“攻城——招募两队持矛哥萨——出城向东扎营再招募两队——再攻城——继续招募两队持矛哥萨”这个节奏,在第六回合拿下“嘉科瓦要塞”

游民星空

这时你的部队应该是这样,可以说这部队前期已经无敌了。第七回合把硬石头脑袋部落灭掉,记住!不要进攻食人魔营地,有城防,进攻营地外的食人魔即可。第七回合结束有残编,第八回合消灭,

游民星空

再往北走,进攻“沃斯格勒”。这期间可以把哥萨全换成持矛哥萨了,第十回合一统东方州,招募二队。

这里说一下基斯里夫的经济,东方州作为全四城行省,格子就那么点,个人推荐建造一本市集广场,这东西前期中期一本就够了,可以去游戏里看看,二本三本的回报太低了。

第二个建筑就是城防,这代敌人进攻欲望很强,基斯里夫又是战场,又称“旧世界帝国长垣”所以城防必须建造,第三个建筑就是正教神龛,增加拥趸和虔信,为啥不建造神圣树林?

就一个原因,正教神龛能招募牧首,能让我们量产牧首,没了。有了这些建筑拥趸涨的就快了。

那怎么赚钱呢?这代战锤全战战后掳掠收入是非常多的,基斯里夫又不缺战斗,我们要多打仗去赚钱,前期每回合赚几千,后期每回合赚几万,很轻松。(战狂就完事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一步就是拿下普拉格,消灭罗普斯曼氏族,进攻途中可能会遇到罗普斯曼氏族满编,老太阳建议让二队作诱饵,女王伏击解决,这个方法很多情况都能用,敌人大军龟缩城内,或者正面不好打等等。

由于普拉格是大城,女王又没有“攻城者”所以要建造攻城车,进城女王集兵,用魔法杀伤大部分敌人,再配合部队冲入城内砍爆,骑兵单拉出来攻击其他城门,偷点。具体攻城细节视频里有,这里就不再多说啦。

第15回合,拿下普拉格,叛军就算解决了,我基斯里夫战报视频犯了一个错误,为了不跟鼠人交战,把普拉格给了飞地禁卫军,这个错误已再视频战报第三期纠正。这就引出了基斯里夫的战略思路

不要相信AI,AI只会丢城,不会守城的。我们冰雪王庭要跟左右两家基斯里夫搞好关系,争取合帮(越早越好)之后守住大城,小城建造城防,前期用二队三队带领持矛哥萨大军即可,敌人ai基本不能把我们怎么样

我们击败混沌势力会获得虔信,虔信又可以祈祷,祈祷厄孙会损耗在我们领土的敌人,敌人受到损耗攻城攻不下,围城围不起,配合城防只需一支小队即可保住西线,而打仗又能让我们赚很多钱。完全是正向循环。

游民星空

 

(未完待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