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战锤3》隐藏领主鲍里斯与比拉克解锁方法

2022-02-18 11:47:5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全面战争战锤3》中有两个隐藏的传奇领主,分别是基斯里夫阵营的鲍里斯·厄孙和混沌恶魔阵营的比拉克,达到一定条件才能解锁这两人,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篇《全面战争战锤3》隐藏领主鲍里斯与比拉克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鲍里斯·厄孙(基斯里夫阵营)

游民星空

解锁方法

首先以基斯里夫阵营进行游戏,然后拿下并控制基斯里夫、厄伦格勒和普拉格这三座城市10个回合。

之后北边不远处会触发一个“神器任务”(玩家可以将领主传送至这里),赢得这场战斗就可以解锁成就【博哈之战】,接下来会有两个选择:

  • ①让鲍里斯·厄孙以一名额外传奇领主的身份加入当前派系。
  • ②创建一个由鲍里斯·厄孙领导的派系,同时还需要将基斯里夫、厄伦格勒或普拉格其中一座城市交给他作为初始区域,之后可以再将它们联合起来。

赢得战斗的胜利就可以在以下模式中永久解锁传奇领主-鲍里斯·厄孙:

  • 混沌魔域战役
  • 超级地图战役
  • 快速战斗
  • 自定义战斗
  • 排位战
能力一览
派系效果
  • 外交立场:与冰雪王廷外交+30
  • 建筑成本:驻防与宗教建筑-50%
  • 建筑时间:行省首府与城镇建筑-1
  • 新募部队等级:战略骑手部队+2
领主效果
  • 维持费:战熊骑手部队-50%(领主军队)
  • 领导力:对抗混沌骑士、混沌恶魔与诺斯卡时+7(领主军队)
  • 近战攻击:对抗混沌勇士、混沌恶魔与诺斯卡时+9(领主军队)

鲍里斯的技能树里还有一个战熊坐骑——『熊大哥』厄斯金,以及能够+10发展(所有行省)并将殖民开拓成本降为0(派系范围)的独特技能【重归安定】;除此之外,还有许多能够提供被动效果的强大技能。

比拉克(混沌恶魔阵营)

游民星空

以任意派系游玩混沌魔域战役,解锁最终任务“灵魂熔炉”后,比拉克就会以20级的传奇领主身份自动加入我方阵营(即使我们玩的不是混沌恶魔)。

赢得战斗就可以在以下模式中永久解锁传奇领主-比拉克:

  • 快速战斗
  • 自定义战斗

需要注意的是,比拉克无法在战役中作为传奇领主出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战锤3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